【闪答】#005 区块链小知识有奖问答【瓜分 7 SCT奖金】✨

in #cn5 years ago

【闪答】参与答题轻松赢取SCT

最近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了不少sct,很多都和我一样通过sct兑steemp然后兑换成steem吧,那有没有其他渠道呐?
本期问题就是:
是否可以用SCT来获得steem的点赞服务?
(只要回答是或否就可以啦!)
附加题:你怎么看待买赞这件事情?
(附加题没有绝对的对错,表达你的观点即可!)

Photo by Yolanda Sun on Unsplash
SCT token picture by @hertz300

参与方式

留言你的答案!

奖励方式

  • 回答正确的各位平分4SCT(截取小数点后三位不四舍五入)
  • 附加题的各位平分3SCT(截取小数点后三位不四舍五入)
  • 余下认真参与答题的每位都可获得0.1SCT

相关日期(GMT+8)

活动截止日期:20190701 23:59
奖励发放日期:活动截止后至下期(20190705)之前


上期活动答案


以上是这期活动结束时的标准答案,但是作为新平台一切都会随之改变和更新,在我发稿时,这个代理的图标已经换成了image.png
很开心看到大家积极的畅想,作为代理者,我们可能都希望参与的代理计划越合算越好,那如果你是收到代理的执行者呐?你会愿意执行你畅想出来的计划吗?我觉得代理计划要平衡成本和代理者的利益,基本上代理计划就是不浪费代理者手上的投票权,以做到利益最大化后的分配!说人话就是【集资后薅羊毛】~我感谢那些执行代理计划的人或团体,真的很佛心,同时点名感谢我参与的几个代理计划 @cnbuddy @justyy @team-cn @teamcn-shop @tipu!目前锁仓的SCT还没有新的玩法,基本和sp类似,倒是很希望有SCTM的代理计划出来,一起凑款赢大奖呀~(虽然目前还挺渺茫的)

上期活动奖励情况

正确回答附加题回答参与回答
@bluewinter@bluewinter
@davidke20@davidke20
@nuagnorab@nuagnorab
@liuzg@zerofive
@hertz300@aaronli
@zerofive@also.einstein
@aaronli@andrewma
@aellly@amao1018
@also.einstein@yanhan
@doveyan@annepink
@andrewma
@nostalgic1212
@amao1018
@yanhan
@annepink
4/15=0.2663/10=0.30

总奖金发放:0.266*15+0.3*10+0*0=6.99
感谢参与活动的各位,奖金已经发放,如有疑义请联系我@shine.wong,多谢!

你们的参与、点赞和转发是我最大的动力,(づ ̄3 ̄)づ╭❤~


iGame区块链菜鸟编辑小组成立了!我们由@aellly @cherryzz @doveyan @hertz300 @shine.wong@honoru组成,每天轮流一人撰写一篇链文章,始终我们都是区块链菜鸟,但是我们希望借着@sct平台,慢慢一天一天成长.——【闪答】编辑:@shine.wong

Sort:  

否。

有Steem 的大佬都花来开币了。开了币以后还要每个月付费来买 Eng 继续供养 Scot。对我来说,所有币中币都是资产转移的烟幕。到目前为止我还看不到任何一个平台可以将“外资”加进来。在这里玩的,有上进心的,不妨一直找新币撸。撸干立刻走。Next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
附加题:有钱赚干嘛不赚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都诚心诚意的问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ct买赞,买到的大头好像还是sct。至于steem,要看给您点赞的账户sp是否够多。


附加题:买赞可以尽快提高声望,但量力而行

是,要锁仓大量SCT,才能获得sct-ubi的每日点赞。
附加题:买赞收益很低,还有7天等待期,价格一波动就亏了。我觉得代理给行长,@cnstm换赞和收利息,比买赞划算多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513.75
ETH 3146.11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