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来临,赏半亩桃园-Travel With Me

in #cn7 years ago
花开是缘,花落是劫。
一个醉卧十里桃林望尽前尘
一个情深不渝枯等成灰
三生爱恨,三世纠葛。

——唐七公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今年4月份的时候,恰逢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播,加上业绩创新高,老板决定奖励我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春游,赏赏桃花,沾一沾仙气。目的地就是浙江的潮州。

In April, because of high performance record, our manager decided to go and travel, enjoy peach. Destination is Chaozhou.

刚进入园林,印入眼帘的便是一大片的油菜花,独具特色的房屋,小桥流水人家,古色古香。袅袅炊烟,飘来若有若无的香气。置身其中,美不胜收。

旁边有一个水上小游戏,过移动的木桩,增添一丝乐趣。但是中间有个小插曲,就是我们 @karasui 大美人掉下去了,还好有网兜着,没有掉入水中,但是也吓得不轻。在公司男同胞的帮助下,一步一步走到了安全地带。

在往里面走,有一个小树林,里面有好几个的秋千,小孩子,情侣,都霸占着秋千,我们一开始没有坐到,有点遗憾。小树林的后面是一个小小的迷宫,面积是真的小,但是,我们几个进去了,怎么都出不去,饶了好久的。后来,实在没辙,跟着别的游客一起出去了。

里面有一个小山邱,一条小溪从上往下流,两边都是不知名的花,各种颜色,各种形状。山顶是一个小亭子。从上面往下去,一览无余。坐上上面,阵阵微风。虽说是初春,但是天气已经很热,爬到山上,也是大汗淋漓,这阵风,恰到好处,不多不少,不偏不倚。

下山是另外一条路,路上有很多笋,很多喜欢笋的同事,都在自己动手。。

置身风尘的我们,每天的匆忙,每天的忙碌,有时间,来到这么一个安静的地方,吹着风,闻着花香,岂不乐哉?

最后,真诚的劝诫大家,旅游一定要找一个会拍照的同行,不然,就会像我一样,明明1米7,拍出了1米5的感觉,而且,特别胖!!!


Sort:  

更正更正:这里是浙江湖州。我写错了



哈哈笑死我了,到底是谁拍的,下次我来拍,哈哈哈O(∩_∩)O哈哈~

把摄影师拖出去~~

我也从来没有被拍过一张能看得上的照片!

更忧伤了

lucia已经进了我的黑名单。你一米七拍成一米五,那我咋办

我要是被她拍,会不会只有一米,nonononono

哈哈哈,很有可能

往事不堪回首

1.5的感觉非高手不能拍

是的,都是人才

哈哈,拍照的人自带身高压缩被动技能。XD

这地方太漂亮了!

是的,很漂亮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7364.26
ETH 3322.90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