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风景,就是遇见我自己。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风景是指可见的地表景色,包括地貌的特征、动物、植物、自然现象,如闪电、气候现象,以及人类的活动,如建筑物等。——维基百科

参加 @jubi 的谷歌点名的活动。说到风景,很多人想到的便是美丽的自然景观,或震撼,或清新,那是大自然赋予我们的财富,我们应当好好欣赏,好好珍惜。还有一种风景,便是人类的活动。而这就是我要说的风景。

军人,这是我最敬佩的职业。他们不能一直陪伴在家人左右,没有自由。必须每天进行训练,为将来做准备。同时,他们要做好思想准备,随时奔赴战场,只为守护这个国,这个家。维和部队,边境值岗,危险指数很高,又很高尚,令人敬佩。每次的阅兵仪式,不就是最美的风景么?

(图片来自于广告)

医生,现在的我们,因为一些人的造谣,一些坏医生的破坏,越来越多的人觉得医生伪善,不再是白衣天使,甚至出现了医疗暴力。可是,大家已经忘记了,医生也是普通人,他们只能尽最大的努力,可他们不是神,做不到起死回生。每次医生累到精疲力尽,救活了自己的患者,他们的笑容,就是最美的风景。

(图片来自于网络)

我,可能这样说,有点自恋。但是,我一直觉得,每个人的存在,都有他都有的作用跟魅力。可能,我没有倾国倾城,没有可爱萝莉,但是,我就是我,世界上没有第二个跟我一样。自己走到哪里,产生的都是不一样的风景。疯狂的自己,伤感的自己,开心的自己,咆哮的自己。。那么多个自己,组成了一幅别样的风景.

知道图片中的影子是谁么?

最近新帖:

吃货的日常——Foodie Life

记忆中的哆啦A梦——参加htliao的绘画比赛

Sort:  

照片里的是冰美人

不一样的风景哦😏

咆哮的自己 :怕怕

要不嫁给军人哥哥?这是为国贡献呢。

我也想啊,可是人家军人看不上我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7144.34
ETH 3517.40
USDT 1.00
SBD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