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評] Yobit交易所

in #cn8 years ago (edited)

最近因為有些空閒時間,開始會觀察各交易所的價差,來搬磚賺個便當錢,
以搬磚來說,如果是ERC-20的代幣,可以在去中心化交易所交易絕對是最好的,到目前為止我在去中心化交易所遇到的問題相對較少,存提快、手續費低,唯一的缺點就是量不多,可能大家覺得麻煩(我以前就是這麼覺得,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第一個用的是forkdelta,forkdelta確實很不友善XD)或任何其他原因,但實際用過後就會發現去中心化交易所真的好用太多了。

不過中心化交易所還是相對大宗,有些幣也只有在中心化交易所上才能交易,所以搬磚還是會常用到中心化交易所,在中心化交易所為了獲利大於手續費,量往往不能太小,以免賠了夫人又折兵,順利的話當然是開開心心賺到便當錢,不順利的話真的也不知該說啥….。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最近開始神農嘗百草的開始使用各交易所,因為有時候搬太順會忘記做功課,碰到有問題的交易所真的就頭很大~避免有人重蹈覆轍,所以打算慢慢點評使用交易所的心得。

因為這是第一間,星星部分供參考,未來有新增會在變動。

Yobit網址 (雖然它很爛…還是容許我用一下推薦網址,不用白不用XD”)

這間其實google一下就會發現負評滿滿…但我沒做功課QQ。

公司所在地:俄羅斯
手續費:★★★(交易手續費0.2%、BTC提現手續費0.0012、ETH 0.005)

交易手續費應該算中規中矩,提現手續費真的是低,但我第一次使用就無法提現..低也沒用R,提現成功再考慮給高。

錢包維護度:★ (更新慢)

絕對給最低~我就是沒發現錢包維護,被套住,絕對是滿滿惡意給它最低分。
我隨便都能找到一篇相關討論,受害者絕對不只我有一個XD,
如果要使用Yobit,絕對要注意錢包有沒有在維護,否則短則幾天,長達一年都有可能還在維護。
錢包維護相關討論

錢包沒在維護就可以安心出入金了?
事情沒你想的這麼簡單,它可能沒更新到最新的錢包,因此你丟過來可能是丟到水溝裡,
SYS就在twitter跳出來說明過,請見SYS說明

客服服務度:★★ (管道少)

查了相關討論,大家都說客服回應慢,但我的回蠻快的,第一個工單一個小時內就回覆了,雖然只是跟我打哈哈說錢包維護中,呵呵。……因此細問他到底要多久後,目前大概過10小時還沒回覆,不過看在他第一次回這麼快,勉強給二顆星。
旁邊有chatbox,有讓人懷念起以前的P網,不過目前中文群沒看到客服過,也沒Telegram群組,所以想連絡客服只能填工單,有啦有一個PM的選項,但你要有0.07BTC才有資格跟客服說話,好啊,瞧不起窮人484,我玻璃心都碎了。
未命名.png

不過客服有個蠻妙的地方是有個選項是如果沒解決的話,你希望可以拿到多少賠償,
還蠻新鮮的...賠償經驗豐富!?
如果有用的話,可以考慮給高評價XDD
未命名2.png

出入金速度:★★ (入金快,出金哇恩災)

入金速度還蠻快的……出金部分隨便GOO一篇提供參考,因為我還沒出過金…就不多說了。看起來是需要等一段時間的。出金討論文

網站速度:★★ (還蠻慢的~)

我覺得還蠻慢的…切換頁面跟其他的比起來就是慢一點,蠻想說3-5秒的,但大概是我心理感受而已XD,實際應該慢1-2秒吧~感覺啦。

安全性:★★

恩...我不太懂安全性問題,有2FA認證我就覺得還OK了...,
不過YOBIT有被盜過,給2顆星。

它最上方有dice還蠻微妙的…至於investbox什麼的,因為本來就只是為了搬磚加上提不出來,也不想了解了XD。

大概是這樣~~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04
TRX 0.33
JST 0.084
BTC 62711.75
ETH 1671.51
USDT 1.00
SBD 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