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P] 對人性的嘲諷:當老鼠會承認它是老鼠會

in #cn6 years ago

Fomo3D網址

在賭博類的DAPP中,etheroll長期佔據榜上第一,但近期有另一款DAPP異軍突起,

便是Fomo3D,

他們不諱言自己就是老鼠會,聲稱是在進行大型的社會實驗,稍微看過一些討論,就知道大家對Fomo3D的觀感非常兩極,點進網頁就可以看到斗大的字眼說著某某人已經離開這場騙局了,這樣的方式就是考驗著人性貪婪的最佳實證,而現在投入的ETH已經高達827.59,不也正是說明就算大家都知道這是個騙局,但人們依舊相信自己不是最後一個,並且有機會全身而退、滿載而歸或至少不虧本。這也是為什麼傳銷永遠存在,因為人性的貪婪永遠不改變,我當然也是其中一員就不多說了^_^”。

未命名.png

不過Fomo3D還是應該被歸在賭博類的,因為它有一些讓它看起來比老鼠會還有良心的有趣設計,在Fomo3D中,是靠透過KEY分潤的,你買的key越多能分到ETH就越多,我只是個可憐小散戶就不露出來了,而它有兩個有趣及一個我沒有很CARE的設計XD:

1.FOMO 3D的合約到期時間是24小時,但每當有人買一把鑰匙,就會延長30秒的時間,意味著如果一直都有人買入的話,這個遊戲結束的期程將會拉的非常長,不過每買一把鑰匙,鑰匙的售價就會提高,不過看看這個POT累積的數量....我想購買力在短時間內應該不是太大的問題。

2.如果合約到期了,而你剛好是最後一個買鑰匙的人,那恭喜你,你將可以獨得獎池內的ETH,這個設計可神了我的天,可以讓多少想拚拚看的人不斷投入ETH 啊,這也是這遊戲比傳銷稍有良心的地方,最後一個進來的不會只是個傻傻被坑殺的老鼠,而是可能中大樂透的肥鼠。

3.你在購買KEY時,可以選擇隊伍,隊伍各有各不同的效果,我自己是選蛇,可以最佳化自己的分潤,不過因為沒試過其他動物又或者我只是個小散戶,所以其實沒什麼感覺XD。

未命名2.png

以上,有興趣嘗試看看的人,請別丟太多ETH,請記住開頭畫面,它就是一個騙局,任何投入請審慎評估、自負盈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7808.66
ETH 3248.00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