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 · 恶魔契约 | 2018·9·1 晚

in #cn6 years ago

用来记录每天做的梦

第一幕

我是个恶魔。我与人类定下契约,实现他们的愿望,收取他们的灵魂。一直这么过了好多年。我的现任契约者是个十七八岁的男孩,黑头发,兜帽卫衣,不常说话。他没有上大学,每天都去打工,跟着他这么久我都忘了他最初是为什么跟我定契约,我待在他家简直就是个摆设。我一度沦为恶魔界可耻的家务型恶魔。
图片来自网络

第二幕

某天,在我打扫他老房子的一间房间时,突然被拉进一个幻境。许多年以前,以这间房间两端为界,是一条河,曾有一个女孩死在这里,那个女孩的名字叫Lucy(我梦里喊的,后来又喊成Lucia),她在过河的时候受到了恶魔的诱杀,淹死在河里。我就是那个恶魔。
ff4b343bc13033dd3cc9fc77da4af72a.jpg

第三幕

杀她的理由我已经不记得了,也许是上上上上个主人的委托,但她确实是我杀死的。她要找我算账。但忌惮大恶魔的力量,她最后仍是把我放出来了,我就像什么事都没有的继续做家务。Lucy的姐妹是个狐妖,一直以来都想方设法让Lucy复活,这个白狐妖找到了另一只狐妖,让Lucy附身在一只小狐狸身上,她们诱惑了一个人类男性。
timg.jpeg

第四幕

在我买菜的路上,那个人堵住了我,因为是人类,我并没有多加在意,结果被那个人用能伤害恶魔的刀刃捅伤,鬼知道她们怎么有这种东西。男孩回家看到了拖着血迹爬回来的我,他治疗了我,避免了丢人大恶魔就这么屈辱的死去。我发誓要报复那些该死的狐狸。可能是太丢人了,梦到这里就醒了。

Sort:  

Congratulations @hypersimon!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58000.61
ETH 3105.20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