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笔书法练字比赛活动正式启动了,欢迎围观参与|硬笔书法练习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口.png

前天发布了练习硬笔书法练字比赛活动,目前只举行硬笔书法练字活动,毛笔书法待后期再定。下面我来详细讲解一下参加活动的方法及示范:

1.我每天出一个字,并附上字帖,比如第一天我会贴出一个“口”字,你可以对照着字帖练习,也可以找一些你喜欢的字帖练习,建议按我提供的字帖练习,想知道原因请出门向左,我之前的文章有介绍。

2.拍照示范:第一组为写一半的照片。
写一半的照片.png

第二组为写完成并签上你的大名的照片。
写完照片.png

第三组为你认为写得好的字的特写照片。
特写照片.png

3.标题需包含:硬笔书法练习

4.标签需包含:cn-calligraphy

除了你发表文章点赞的收益,如果练得好的,优秀的我还会另有奖励哟,请大家积极参与!很期待看到你们的作品。

今天我贴出的字是“口”口.png,该字上宽下窄,整体稍偏扁形,横折横连写,像英文字母Z,上面一横带有一个弧度,折角可以写成圆形,也可写成方形(即写出角)。

练一手好字难吗?
不要妄想走捷径
坚决不要做“行动上的巨人,思想上的矮子”
练字的工具
练字的方法 — 第一节、练字的原则
第二节、练字的姿势
第三节、练字方法
第四节、硬笔行草书的特点
写一手漂亮的字,是心中有希望的人


我在steemit上的账号是@hymle,欢迎大家关注我,为我点赞!
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请转发此文!

Sort:  

越是简单的字越是难写好,难度大啊~

没关系,多写就好了。

好运是的 @hymle

欢迎参加活动!

https://steemit.com/cn/@lixing/dhz2q
交作业,老师我交晚了,你打我手心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81.73
ETH 3407.93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