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字还能赚美金?赶快来吧

in #cn7 years ago

昨天说到Steemit平台发帖就能赚钱的平台,可有人说,我什么都不会。

我觉什么都不会的人肯定不多,只有什么都不想的人,或者什么都不愿意做的人,才不知道每天写些什么。

如果你不知道每天写些什么,我倒有个想法,举办一个练习写字大赛,我每天出一个字,并附上字帖,你只要每天练习一个字,可以自己写,也可以让自己孩子写。

完成后,将写好的字拍成照片,至少要三组,第一组是写好字的一半,第二组是全貌,第三组是你认为写得比较好的字来个特写,并写一段感悟配在后面,然后发表。一周或者十天进行一次评比,对优秀的进行奖励,对有进步的也进行鼓励。

写字大家都会,想写一手好字也是很多人的愿望,大家通过练字比赛,既能提高写字的水平,又能结识朋友,还能赚取美金,真是一举多得的事,岂不美哉?

如果你对这个活动有兴趣,欢迎留言!如果你愿意支持活动,敬请赞助!

这个活动就用这个标签:cn-calligraphy

我之前关于练字的文章:

练一手好字难吗?
不要妄想走捷径
坚决不要做“行动上的巨人,思想上的矮子”
练字的工具
练字的方法 — 第一节、练字的原则
第二节、练字的姿势
第三节、练字方法
第四节、硬笔行草书的特点
写一手漂亮的字,是心中有希望的人


我的账号是@hymle,欢迎大家关注我,为我点赞,转发此文!

Sort:  

支持,不错的想法

谢谢支持!

不错的想法!对大家有利有益的事情做起来!支持了!

谢谢支持!

这个提议不错,可以试试

欢迎转发,让更多的人参加,谢谢!

好主意,支持!

谢谢支持!

不错,毛笔字可以吗?

先举办钢笔比赛,毛笔字后期再定

好吧,那我找一下我的钢笔

好活动,为喜欢书法的小伙伴们提供了好机会

新手,現在支持會太晚嗎

随时可以参加,学习永远不晚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8236.23
ETH 2643.41
USDT 1.00
SBD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