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 新人要学会用ReSteemit提高自己的分数

in #cn6 years ago

Steemit 新人要学会用ReSteemit转发自己的文章

------------------------------

我是怎么知道这个功能的

作为一个SP值不高的steemin人来说,我非常需要也非常迫切的想要弄懂这个平台,学会一些技巧,让自己在这个平台中不断成长。


我最初也是不知道这个功能的,后来在@wang-peilin翻译的文章【23条建议让你在steemit成功! 23 Tips to Help You Succeed!】中看到后,我觉得对于新人来说非常实用。但是这篇文章里对于如何适用这个功能没有详细的说明,我为此还咨询过@wang-peilin,他说他也还没测试过。于是我自己琢磨了一下,虽然这个功能其实用起来很简单,但是对于不懂的人来说还是得费点心思,今天我就把过程分享给大家。

ReSteemit是什么?

ReSteemit是一个免费的服务,它可以帮你转发你的文章,让你的文章在这个账号下有一个再次展示的机会。但是似乎也不是所有的文章都能转发,我自己测试了一下,只有部分文章是能转发的,有些则转发不成功。我不确定ReSteemit在转发时是否会对文章进行筛选。但是管他呢,这个对你没有任何损失,对一个展示的机会对新人来说也是有利的,多一些点赞reoutation score分数才能提高。

具体怎么操作?

其实只需要在你文章网址steemit前加re就行了,给你们举个例子。我打开我的一个文章:


这个时候只需要在地址栏,把https://删除,然后输入re,写完之后是这样的:


这个时候记住停留在这个页面,可以把鼠标放到地址栏单击一下,然后在键盘上按一下“Enter”键,这个时候文章在加载,不要关闭页面,等上大概一两分钟,你会看到一直在显示一个转圈圈的标志,这就是在加载,不能关闭页面。


最后会弹出一个页面,显示加载失败,没有关系,这个时候可以关闭页面了,如果你不放心,也时刻按照上述步骤多操作几次,这个是没有影响的。


如果转发成功会怎么样?

如果你的文章被ReSteemit转发成功,那么ReSteemit会自动在你的这个文章下回复一条消息。


这就说明你的文章转发成功了,这个时候你可以到ReSteemit查看一下你的文章,当然,因为转发的人比较多,你需要多往下下拉才能看到你的文章,我测试了一下,有一个文章多了几个赞,我觉得对新人来说,使用这个技巧倒是不错的。



PS:我会在这里不断分享一些steemit的技巧、好的内容和项目,把我自己初期学习摸索的过程中提炼出有用的部分分享给大家。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如果你觉得还不错,欢迎欢迎 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hushuilan.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s.

Sort:  

我都不知道原来还可以转发自己的文章,提到曝光率也不错哈哈

是的呢,我也是看到@wang-peilin的文章,很有帮助,再自己学习了一下,觉得应该是比较有用的,就分享出来给大家,感谢T姐点赞,这是对我们新人的支持和鼓励

随着Steem区块链的生态系统建议,会有越来越多好玩且丰富的应用和功能。

T姐还是一如继往地在鼓励新人,好棒哟~

嗯,我觉得互相学习的过程就是自我提高的过程,前辈们愿意带着我们新人,心里十分感激

你回来了,代表代万花痴少女and妇女(貌似只有我)欢迎冷男神归来!

哈哈,对大家有用就行,新人们要抱团取暖,把有用的东西分享出来让大家都知道,缩短个人学习时间

谢谢分享……学到新知识了……^-^

听你们这么说,我也非常有成就感哈,以后争取多分享一些干货出来

谢谢你的分享,学习了新技能

不客气,对大家有用我很开心

这个功能太酷炫了,但我试了一下没有成功呢?按了enter以后弹出网页存在风险的提示,然后被转到了这个网址:https://23.92.208.22/blockchain/@wenhui/a-summary-of-blockchain-investment-opportunities-based-on-my-recent-research,是不是ReSteem已经不能这样用了呢?感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1713.10
ETH 3399.32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