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小看STEEM所能創造的現金流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CashFlow.jpg

Source

這半年來我向很多朋友介紹了STEEM,但很多朋友都說要寫文章太花時間了。即使我告訴他們能在這上面賺到不少金錢,他們也是沒有多少興趣。既然都說過了,他們沒興趣我也不會再多費唇舌的。

我想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他們還不太了解虛擬貨幣和它們的潛力,以為它們真的是虛擬,只是一串數字吧。另一個原因就是他們完全對現金流沒有概念。根據壇子哥寫的這篇扒一扒投资Steemit的SP点赞收益率有多大?,視乎你在平台上的活動,持SP的人會得到10%~40%不等的年利率,我還完全沒把STEEM可能的升幅計算在內呢。其實,能有著5%回報的就已是十分不錯的資產了,即使你購買物業,需要應付麻煩的租客和法律問題也不一定能有這個回報率呢,STEEM POWER可是優質資產呢,所以我也從來沒Power down過。再者,如果你連點贊也懶的話,設個點贊機器人在我身上也可以呀。xD

這就像Facebook在初期說只要你在上面寫東西,就白白送給你股份,你還拒絕,這不是很荒謬嗎?

像我這樣,我一週就能收到26 STEEM POWER的curation rewards,一年52週就是1352 STEEM POWER,以今日STEEM 6.5美元的價格計算的話,這可是價值68,000港元。也就是說,我甚至不用寫文章,只是點贊已能每年白白得到這現金流了,我懶的話還能利用機器人來幫我完成這項工作。如果連我這樣的小子都能做到的話,這需要的,就只是你的時間和努力了,只要你肯發揮你的想法和創意,努力在這平台上發掘機會,我相信你還是能獲得不少收穫的。

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可說是十分幸運的一員,有幸在時候尚早的時候認識STEEM,誰知道Smart Media Tokens會為STEEM帶來一片怎樣的新景象,人生中的機會可不多,可不要錯過這黃金機會了。


newCover.png



upvotefollowresteem.gif


HTLIAO cover 4 (1).png

Sort:  

的确,很多人开始看不懂,也不想学习,等到真的很多人都开始醒悟时,又太多人竞争

這真的是太可惜了,我相信區塊鏈和各種DLT已是大勢所趨了,沒接觸的遲早也要接觸的,只是各種機會會更少了。

才发现我的机器人挂了,好久没点赞了……

被朋友推荐来之前 ,我也完全不相信可以这样挣钱,现在觉得自己真的视野和阅历都太狭窄了。

哈哈,這就是所謂的「too good to be true」吧。 xD

您说的情况适合向您这样的大神,象我小鱼目前写作加点赞的收入可少的很,还不够我每天的伙食费。

這可說得不對了,現在像烏托邦和DLive這些平台都有著不錯的機會,我看見很多帖子的收入都趕上我了,而且我可不是什麼大神。

我也是住在香港,幸好在較早時間接觸STEEMIT,其實像我這樣不斷飛來飛去沒有固定工作時間的人,閒時分享一下飛行生活,賺點外快也不錯 :P

哈哈你是我看見最早接觸Steemit的香港人,如果你有興趣也可以留下telegram id加入我們的群組。

回到香港我再安裝Telegram 會再留個Id 在這裡!:)

不仅一年有六万八港币,还顺带有了君临天下批折子的爽快感对不对

這就不是我這連殺人鯨也不是的小海豚能體會的了。 :p

真的感谢认识了steemit,也有幸认识了您和那么多的牛人!一生的幸福啊😊!

我不是什麽牛人,但我真心覺得我們已是挺幸運的。

其實我也是看好steemit才加入
但還在摸索階段
正在試不同的題材
看看哪個會受歡迎

加油啊新人。

多謝~
話說你係香港人?

对啊,而且steem还会越来越值钱

這是肯定的!

不过讲真的, 这时候菜鸟比较难赚了。。。以前人比较少,点几率比较高。。

我这种菜鸟都不知道怎么设置点赞机器人

菜鸟在此…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59715.05
ETH 3186.24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