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奬勵(Post rewards)不斷在減少?不用怕,本山人自有妙計。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G_5494.JPG

自硬叉19以來,相信大家都有發現我們帖子的收入在不斷減少,最嚴重的時候還接近40%呢!每日看見帖子的奬勵不斷減少真是十分痛心呀,相信沒有人會喜歡這現象吧。

IMG_5495.JPG

以我這個自我介紹帖為例,開始的時候可是有接近$400的,到了payout的時候卻只剩$280左右了。 T^T

IMG_5496.JPG

帖子奬勵減少的原因是奬勵池(Rewards pool)的資金在硬叉19後不斷在流走。在半個月的時間裏,奬勵池的資金不斷減少,現在已只有約半個月前的60%。那麼,有什麼解決辦法呢?

原來解決辦法很簡單,Steemit的算法奬勵多投票的用戶,所以當你多投票,多些金錢流入奬勵池,你的帖子奬勵的下降就自然會減慢。不信的話你可以試試看幾日不投票,你就會發現差別在哪了。

結論:大家千萬不要吝嗇,這樣對大家都沒有好處的,票都砸我吧!熱烈歡迎!別打臉就行了!

圖片:1 2

Sort:  

帖子奖励和作者活跃度无关
当然了,你给别人投票,别人可能就会反过来投个你
如果有持续不断的新票或者权重高的票过来,帖子金额可能会不降反升

那原來是擺烏龍了呀 T^T 是不是刪掉這帖子會比較好?

不用删,鼓励探讨:)
不过为了避免给他人造成误导,就不赞你主贴了;)

你這說法有根據的嗎?我第一次聽說。我感覺有九成九的可能性是錯的。如果你是對的,我再補你個100% upvote。

我也是看其他英文帖子說的,那可能是錯的吧,但我看 @someone 上我的帖子好像真有比我其他的帖子奬勵流失的速度快很多,才一天多一點就跌了10%以上,而他基本上很少投票。我不是技術專家,這種問題還是交給O大哥等來研究吧。

今天稍後我嘗試一下把 @someone的帖子和其他較活躍於投票的用戶的帖子作比較,看看是否真有分別吧。

是每一个用户多投票吧,你一个人改变不了事实!

Upvoted my friend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post has been ranked within the top 80 most undervalued posts in the first half of Jul 10. We estimate that this post is undervalued by $16.94 as compared to a scenario in which every voter had an equal say.

See the full rankings and details in The Daily Tribune: Jul 10 - Part I. You can also read about some of our methodology, data analysis and technical details in our initial post.

If you are the author and would prefer not to receive these comments, simply reply "Stop" to this comment.

Good formation

good information!

这种高级技能都被你发现了,给你投票了。

好像不對呢,騙了你的upvote,對不起了。 lol

I have no idea what is being said in your language but by the graphic it's obvious. Post rewards have gone to shit. I saw one post with 140 or so votes that earnt $12? What's happening?

Probably not, because the reward pool should be increase in a constant rate everyday and that more people voting may not be increasing the pool. The reduction in payout is to reduce the reward pool being drained and find a equilibrium such that the daily growth rate = the payout each day.

That is my understanding...

我已经相信你给你投票啦。。。。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6682.62
ETH 3447.75
USDT 1.00
SBD 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