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Monster Hunter WorldsteemCreated with Sketch.htliao (76)in #cn • 7 years ago Source 在玩Monster Hunter World,剛打到火龍,好像還是蠻不錯的。 PS4還是借朋友的,我很多朋友在玩這遊戲,希望之後能連線對戰,這系列也是我的中學回憶,有人也有玩嗎? #marlians #steemace #battle #iv #zzan #palnet #bilpcoin #mediaofficials #actnearn #neoxian #ctp #sct #sct-freeboard #jjm #lassecash #upfundme #sct-cn #busy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感谢持有32.28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帅哥/美女!想要玩STEEM的第一款卡牌对战游戏吗?快来steemmonsters.com感谢支持。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2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你好鸭,阿廖!

@hertz300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5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SHOP币请到 steem-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