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各位cn區的朋友介紹一下我們這些香港來的新成員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這幾天cn區越來越熱鬧,過了HF這牛叉後很多中國用戶也回歸了,大家都十分興奮,我就趁此機會為大家介紹一下我們這些由香港來的新用戶,希望能借此機會融入cn區這個大家庭,也希望各位同袍多多關照,餵養一下我們這些年輕的小魚。 :)

image

大約2星期前,我們這群香港的年青人(大部份都是20出頭,有些還是中學生)在比特幣和以太坊正火的時候透過一個網上的討論區的介紹認識了Steemit。之後就不斷有新成員透過手機應用Telegram加入,大家都非常活躍,希望之後能為cn區帶來更多建設性的話題和討論。

以下是活躍的用戶,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follow一下:
@totogod
@guyverckw
@zack813
@victorier
@chl
@walterchow
@kitcat
@jeffreytong
@kenchung
@kaiching77
@htliao
@susanlo
@jimsparkle
@linuslee0216
@nuagnorab
@cryptoemperor
@wilkinshui
@cpyjeffrey
@happychau123
@yaoyeguard
@nanosesame
@royalko
@pakyeechan
@stay9n0
@yaoyeguard

IMG_4956.JPGimage IMG_4955.JPG

Follow me and grow in Steemit together. Don't forget to

IMG_4953.JPG

Sort:  

大家好啊 HF19後真開心 快folllow我吧

Great post! I would like to follow more Hong Kong steemians.

欢迎香港的朋友,不过是不是每人都出个介绍之类,给大家认识下啊!

多謝!可能因為我們中國人較保守,我還只用背影的相片 xD 遲一些應該會認真寫一篇自介

我想问一下你们用哪个论坛交流?

LIHKG forum

Thanks for your reply!

我也是香港出生的朋友, 可以加我一下嗎:)

好,現在加

感謝~

大家好快點FOLLOW我

也来自香港啊!想多了解这个社区呢

大家好,我是來自香港的ALAN,新手上路,請多多指教

大家好 我是其中一個在列表上的活躍用家 歡迎大家來追蹤我 雖然我的貼文主要是英文 如果大家有需要的話 我可以做個中文版翻譯喔:)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7383.45
ETH 3525.45
USDT 1.00
SBD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