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blocktrades把BitShares換了一點STEEM(附教學)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blocktrades.png

還記得我跟大家說過在Steemit上有很多拿到BitShares的UIA的機會嗎?我自己不久前拿到了一些,換了點BitShares。看見BitShares和EOS都漲了不少,STEEM卻一直停濟不前,因為我看好STEEM的前景,加上最近的POWER實在感覺太不夠用了,就利用BlockTrades把手上大部分的BitShares都換成STEEM了。

Untitled.png

就像你上圖中所看到的, 只要輸入你的Steemit id,blocktrades就會給你存款地址和需要輸入的Memo,這時候你只需要登入Openledger,把上面的BitShares用它所給的Memo傳去blocktrades的地址就成了, 超級簡單和方便的。

screenshot.png

Screen Shot 2017-11-17 at 12.14.29 am.png

把BitShares傳過去後,沒多久就收到了STEEM呢,我把這些STEEM都全拿去Power Up了。為什麼呢?因為我真心看好STEEM往後的發展啊!不久後可能也會發個帖子說說我對STEEM未來幣價的看法。

就像我之前所說的,Steemit上面可是有不少方法能獲得BitShares的資產啊,學一下使用像Openledger這樣的去中化交易所也是不錯的,除了寫文章外這也不失為一個增加自己STEEM POWER的好方法呢。大家有時間的話記得多去發掘一下了。


newCover.png



upvotefollowresteem.gif


HTLIAO cover 4 (1).png

Sort:  

看了之后默默把手上的两百steem power up 了

支持支持,我覺得STEEM的「利息」還是頗多的,你看其他的DPOS幣像Lisk和Ark的幣價都漲瘋了,STEEM那兩兄弟EOS跟BTS也漲了不少,就只有STEEM還在原地踏步。

Steem 还真的是估他不到。指望下次的更新会带来变动吧,最近乌托邦的火热也是很令人欣慰的。

请教power up什么意思?谢谢

把 steem 变成 steem power

谢谢,这个意义为何呢?新人刚来,还望赐教。

哈哈我都是反着做,用写作赚的一点点的steem dollar换bts...
steem power就收着。

那你早說我跟你換嘛。

真好,你换Steem,我们都能跟着获益。谢谢!

哈哈,我這小海豚🐬幫不了多少呀,還是需要真正的大鯨。

是还未长大的小鲸。

祝你今天心情愉悦!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 @cnbuddy 还只是个新生儿,还有很多要学习。很开心我的成长道路上,有您相伴。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Very useful information... @htliao .., it seems like I am very late to visit..to your blog..I will not miss information like this..

thanks for the information.

Excellent your post ... I hope soon the future price of STEEM

Hey man I can't understand your languag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29
BTC 67333.38
ETH 3247.21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