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一如所料地暴跌,是時候買入嗎?

in #cn7 years ago

buy bitcoin.jpg

Source

9日前,我寫了個帖子隨筆:淺談投資,為什麽我把手上的比特幣全放了,這才短短九天,都應驗了,我們來比較看看現實與我的預測:

21396813_1807360785944917_826912954_n.png

Bitcoin_trend.png

ⓐ浪底部是在3900多, ⓑ浪的頂部是在4700多,而現在的ⓒ浪底部還不知道出現了沒有,走勢和轉角位和預測的都十分接近。這次看得頗準確的,令我也不禁沾沾自喜。希望之前有看過我文章的有作出相應的決定吧。

這次的暴跌是非常合理的,也沒什麼好驚訝,在這兩年比特幣由無人問津,到很多我身邊的朋友都來問我怎樣買時,我就知道這次的暴跌肯定會發生,把來湊熱鬧的投機者震走,把他們的信心全摧毀才會開始下一個升浪。

我不是先知,更不是上帝,從現在起我也沒太大把握往後的趨勢會是怎樣,沒有人能準確預測浪底在哪裡,但反正我是從幾百美元開始買的,現在也應該開始分段進場了,不長線拿著也該進場博一博反彈,就算再跌下去,也多了幾個幣,沒差。

看一下圖表,情況再壞一點的話可能會跌至2500美元左右的,但我不太想撈底,反正最後還是會升的。

你問我有買嗎?那肯定是有的!

去中心化交易所會是未來的趨勢嗎?

看完 @tumutanzi中国关闭交易所,比特币的世界末日来了吗?,有一個觀點挺贊同的,就是比特幣不會因交易所的問題而倒,而交易轉向在像比特股這樣的去中心化交易所進行也可能是未來的趨勢,比特股社區在中國的規模本來就不小,隨著更多交易所的關閉,去中心化交易所顯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說不定會令比特股社區人數大幅增加。如果你連比特股是什麽也不知道的話,你可以看一下我上個月寫的這個帖子,了解一下這個同樣是由Dan所開發的比特股的背景和理念。

DQmYLCcpwrmJfyeMwLrbG7YKbBwaotPh45D3YToA6DwcDNY_1680x8400.jpg

Source

除了比特幣之外,還有其他幾隻幣種是值得留意一下的,它們分別是OmiseGo 、 AdEx、 BitShares、 TenX、 Neo、 Ethereum、 Litecoin。有些還沒介紹過的我會在之後的帖子為大家一一介紹。每種買一點點我想還是不錯的,我自己也把少量籌碼押上去了,再跌下去的話應該會繼續加注的。

先說一下,以上的分析只供學術上的探討用,造成各位任何投資上的損失可與我無關呀。 LOL

順道宣傳一下中文區加密貨幣研究社,鼓勵大家多多使用 #cn-cryptocurrency標簽,希望大家多些翻譯和寫作關於幣界的資訊,為中文區的大家提供更多虛擬貨幣資訊。



HTLIAO LOGO 3.png


upvotefollowresteem.gif


HTLIAO cover 4 (1).png

Sort:  

Very good post my friend thankyou for sharing @htliao 👍

now it's time to buy, I'm sure it will go up again, government policy can all be done diplomacy even though some countries have closed the sale like china, but I think it will not be long, what if someone offer solution to china state concerning bitcoin, sold again..so will definitely go up again.....thank for share and have a great day @htliao

Yes it's time to buy but don't buy it all at once. You are welcome. :)

Thank you @htliao, I will try to buy a little while looking at the development again. do you think after this bitcoin fall, will it go up as it used to be?

Already gone up

yes it has gone up again ..,... Thank you for reply @htliao have a nice day..

厉害👍这高卖低买的能力不是一般人能掌握的

僥倖僥倖。 xD

这波段做的太漂亮了!有才!

謝謝。 :)

I wish ..i understand what you are trying to put across. #steemon

OK和火币停止交易时,估计还有一波。

我也感覺好像還沒跌完。

It is time to buy steem cause it will grow up in afew week later. Conspiration make everything change. Do it quickly.

多谢分享,最近研究下bitshares去

不錯,期待你研究完後的分享。: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344.91
ETH 3100.39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