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teemit上滿一年了!

in #cn6 years ago

23407718-3390-4457-A4EF-F57DBF13F390.png

Source

剛看看steemDB,發覺原來自己已在這平台上滿一年了,我是在去年五月九日加入Steem的,不禁感嘆時間過得真快啊。在Steem上的生日也和我真正的生日相差不遠,也算是一個巧合,玩Steemit就像跑馬拉松一樣,是比拼耐力的,需要堅持每天寫東西出文章,還記得最初的文章連最低的收益門檻也不到,很多都是零收益的。在Steemit舉辦過也參加過各種各樣的比賽,也有過作為小魚想盡辦法向上游屯SP的階段。希望有天能成為殺人鯨就好了,聽上去多帥。

在Steemit上也遇到了不少才華洋溢的Steemians和朋友,也是除了金錢外一個值得珍視的東西,也能我真正相信Steem的區塊鏈是有著獨特的價值的。一路走來也看見Steem經過不少更新和變化,一直完善,更多的應用推陳出新,希望未來一年能看到更多變化,也能看見用戶量和幣價一直攀升就好了。

Sort:  

生日快乐🎂

謝謝:)

謝謝你的支持, 有時看見被你一贊, 其實心底會暗暗開心的。
作為新人會暗樂: 原來有大佬們看的.
虛榮心也是滿滿的
(^.^)/

別客氣 :) 我也不是什麼大佬啦。

我們心中的大佬
就是會下來我們浮游生物區
揮揮手

像海裏的大鯨魚
來了小蝦毛的地方
說聲hello
小蝦毛也會開心很久的

Happy Steemit Birthday!!!

Thanks a lot!

Wow @htliao... you are on the steemit platform one year, I joined in August 2017, my SP is still lacking, I keep collecting SP to help women in Indonesia Thank you for your experience. Success continues master :)

It’s a good practice collecting SP. hope you can grow faster in the coming year. Steem on!

I hope so, please support master @htliao

這一篇感言,已經很值得Oriental Hub收藏

這也太誇張了吧,我也只是即興寫的。 xD

不是,剛剛查詢,有不少人也覺得辦一週年紀念帖好

哈哈,生日快乐!

謝謝:D

哈!原來你跟我的生日這麼接近哪?握手!

握手,這麽說你也是雙子座囉?

咦?喔!不是!我是拐了一個雙子座回家的金牛座

原來你咁後生LOL

唔通我睇落好老咩 lol

由steem power角度睇係 haha

恭喜恭喜

Thanks ;D

纪念日快乐!恭喜恭喜~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565.41
ETH 2347.94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