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上燒肉盛合

in #cn7 years ago


這個燒肉盛合有多款肉類,和牛的油花分佈均勻,肉味突出且有嚼口,除了和牛外還有岩手縣雞腿肉和五日市豬腩肉,能一次過品嚐不同肉類的美味。

《KAGURA燒肉火藏》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1樓1086號舖

Sort:  

天天这么吃,需要减肥吗?

在減了 T^T 盡力吧。

加油!呃。。。好像应该要减吃油腻食物哦。。。嗯。。。

没吃饱,怎么减。。。

說的好! T^T

哈哈哈。。。😁🍴
开动啰!

我是经历了什么才会在这里等着图片加载出来啊!!

理由是:我饿了

哈哈,忘肉止饿。

seeing this cuisine I am so hungry ..

Haha, you should try this out!

照片拍的很美。。。哈哈

哈哈看來我也有點攝影的天份 xD

美食无限!这边独好!😊😊😊

I also really like the food you post.

我的天啊! 我现在流口水了! 我必须尽快尝试这个配方!

It's a special meal :)

delicious food

definitely very tasty comrad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605.72
ETH 3101.08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