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水煮魚

in #cn7 years ago


端來時遠遠已聞到麻辣香氣,桂花魚肉質嫩滑,辣香四溢。
《羲和雅苑》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二階 OTE 203 號舖
攝影器材:iPhone 7 Plus

Sort:  

I love spicy food but this one looks like all the way from hell:)....

I am a spicy food lover too! Yeah, it looks a bit scary haha. But you should definitely try it, coz it's just delicious!

I definitely will when in Hong Kong:)

吃过这道菜一次。有够辣的。

哈哈水煮魚當然辣了。 xD

想念家乡的味道

你也是四川來的?

哈哈,我超喜欢吃川菜,四川的朋友会不会对这个非常不屑呀?哈哈哈

怎么会呢!经典四川味,你值得拥有!

我馋了。。。

哈哈看來很多人愛吃川菜呢。

水跟魚都跟steemit蠻有關係的....

辣椒呢?哈哈

這都給你想到了!

其他的食品質素如何,同事說只是一般...

我感覺那個北京烤鴨還不錯呀,有用爆炸糖,挺有趣的。

家乡的味道 (^o^)/~

哈哈,四川菜

delicious fish stew of course, seem very tasty and delicious, but is it spicy ?, have a nice weekend @htliao

Thanks haha, it’s quite spicy!

我超級愛吃!😍😍😍粉絲超正的

好像好好味道~
我最喜歡的水煮魚是在澳門威尼斯人的北方館! :D

下回要去嚐嚐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1
BTC 58948.02
ETH 2507.62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