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快乐出发/画浣熊大赛参赛作品

in #cn6 years ago

最近有个村子召开画浣熊大赛,强大的感召力撩得村里村外的人都手痒痒的,我不会画画,看到村里的广告说“只需提交关于浣熊的原创作品,表现形式不限!各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创意和动手能力,使用手头上任何可用介质工具,画画、涂鸦、剪纸、手工、十字绣等等等等,只要最后以图片方式上传即可!”

‌这让我想到了我的剪纸手艺,虽然处于学徒阶段,但可以尝试。心动不如行动!我找来工具,构图、制作,终于自己独立完成了一个作品,命名为《向快乐出发》,并作酱油诗一首:

‌我是一只小浣熊,

‌扛着叶伞上前冲。

‌兄弟姐妹手挽手,

‌快乐生活不是梦!
IMG_20180520_184848.jpg

IMG_20180520_184740.jpg

怎样投稿?
首先点赞本帖!
然后直接在本贴评论处上传作品,也可以自己另行开贴上传。
请提交时为自己的作品命名。(实在想不出就随便想一个~)
如另行开贴投稿,必须在贴中引用活动链接,@kidsreturn,使用标签 #teamcn-art,同时将帖子链接贴到本贴评论处。(为免统计遗漏,请务必遵照执行,多谢。)

Sort:  

@hqy,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点赞啦~~~ img

谢谢!

@hqy, 要不是我膝盖上中了一箭,我的膝盖就送给你了!

BTW,嘿嘿,让 @cn-cutie.pie 可可妹子抢了首发咧...

这个作品真心不错!向贺老师学习啦!

贺老师好手巧!

老師,太不可思議了!!!!

拜服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如此活灵活现的浣熊剪纸,太赞叹,太佩服了!谢谢老师参与!

参与第一,比赛第二!我参与,我快乐!

这个剪纸太.......实在太可爱了,还打着个小伞, 可爱极了。剪得得好就不说了,还这么有创意!

这是学徒水平?这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是大师级别了!拜膜一下

谢谢点赞!

感谢 贺老师对活动的支持!

谢谢你们的活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60115.56
ETH 3203.28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