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Steemit第二十天,發現新大陸,原來有代理SP

in #cn6 years ago

使用了二十天,才知道有代理SP事宜。

並且,這個項目竟然是被允許,實在太神奇。

完完全全是以往做遊戲時的外掛系統。

相當有趣。

Screenshot_20180323-031014.png

今天在構思運用Steem區塊鏈的部份技術做遊戲的可能性。

有一個雛形,會先做一個小遊戲來作測試,應該會有趣。

Sort:  

为啥你贴的图是简体字,发文是繁体字?

因為Steemit沒有繁體字版本。
所以,若使用中文介面,便要用簡體中文。
但我在中國與香港兩邊跑了十年遊戲開發,看簡體字沒有問題。
手寫也可以。
但我不懂得簡體字輸入法,因我使用倉頡輸入法。

使用busy.org有繁体字

有用,但還是喜歡簡簡單單的steemit 介面。
不知為何。。。哈

我个人觉得busy比steemit流程很多

The Vote For Your Awesome Post Has Just Arrived!


This post has been voted with the use of SteemiTag. Feel free to upvote this comment if you’d like to express your support for our cause. Conversely, if you don’t want to receive any more votes from SteemiTag, please respond to this comment by writing NOVOTES.

SteemiTag is an innovative program that helps users increase their gains in the curation rewards by voting on posts that are likely to get high payouts. It maximizes the chance of a user to be rewarded through an accurate selection algorithm that works 24/7 and eliminates "no rewards" problem for users with low Steem Power. You can participate in our program by clicking on this link and confirming your delegation. Your rewards will be sent to you in the form of weekly dividends. Thank you and keep up with your great work!

话说你都不用睡觉的?你是cn区睡得最迟,起的最早的:D

從小已睡很少,每天只睡三小時便足夠一天的體力去工作。

若按正常時間,我一般是在五時左右睡,八時起床,並開始進入工作。

太太也說我相當可怖。

但這樣的生活,工作了二十多年。

你还真是铁人啊

给你点赞!必须的,太牛了。

日間歸日間的工作,從小的最佳時間是凌晨十二時左右。
凌晨十二至四五時,能做一整個日間可做的工作。

同事都習慣了我的模式,故都會在下班時,將每日進度也項目整理完給我。

我一般在太太睡著後,於凌晨兩三時批改給各同事工作。

完了便小休,或喝茶,或瀏覽Youtube影片學習新事。
之後便睡。

再之後,便八時起床與太太預備上班及第二天的工作。

(註,我是與太太一起開公司,她常說,適應我的生活模式,是最辛苦的地方。)

这太让人羡慕了,比别人每天多出5个小时

太太說,這是女鬼一樣的生活。

是一種壞習慣。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23.84
ETH 3158.34
USDT 1.00
SBD 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