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steemstock——一个伟大的保护版权的区块链图片销售网站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我預計,不是缺程序員。

單單維護費用,每月可能已用 @maiyude 您十萬以上的人民幣來作伺服器 或 雲端伺服器。

用作管理各圖片檔案及使用數據。

這一個部份,會是一筆極大的投資。
可能,您需要集資五百萬至一千萬。

(我不是說笑,我的正式工作是開設遊戲公司,已營運遊戲公司十五年)

以上是憑經驗判斷。

Sort:  

图片数据全部上传到区块链上,不用那么牛的服务器的。
参考cnsteem的服务器,一个月才几百。

cnsteem 與這個規劃不同吧。
cnsteem 是使用steemit的資源作轉換。

但這一個構想,會是誰代為存放圖片檔案?
而不是只是數據資料?

是否是Steem公司負擔費用?

参考dtube那些视频网站,好像都是在链上的吧?总不会都自己出服务器?

本質要看看是否相近。

dtube, cnsteem, steepshot等,本質是發布平台,與steemit連繫。

但相片圖片銷售,本質不是發佈,而是借用Steem區塊鏈及當中的記錄原理及技術。
並加上圖片使用合約。

本質不是發佈。

而是先儲存在一個地方,讓人購買使用權,再記錄使用的版權足跡。

本質及操作行為上與dtube, dlive 不一樣

我构想也是发布,图片和版权声明发布在区块链上。
然后图片下载地址自己找网盘上传,别人购买后发网盘地址,自己服务器啥都不存。

嗯,明白您的意思。
我以為您真的想做一個圖片區塊鏈網站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6745.34
ETH 3326.92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