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来讨论一下香港一些智商税的例子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正式來說,能騙到錢的,本身心中也知道自己犯了一點「跨境」的規。

第二,是用了香港人對大陸官方的害怕及不想麻煩,因為香港人普遍認知大陸的司法制度,是不能碰 及 不能被香港人所理解。

這,與智商無關,而是兩地的法律及行政模式不同。

因害怕, 而花錢了事.

最後,這些騙子都不是香港人,被拉的都是大陸人

Sort:  

兄弟,麻烦你看下新闻 中国2017年公安部总结大会 电信诈骗 百分之30来自台湾
百分之24来自香港 百分之13来自澳门。你这么说良心会不会痛,去年比较出名的一次电信诈骗 跨国引渡案,你去查查有几个我们内地人

那麼,您要多看香港的新聞了。

@hansheng 抱歉, @linuslee0216 特意聯絡了我,指出我回應上的問題。
我十分同意他指出我回應時的態度問題。
實在失禮。

另外,也看到您的回應,十分有禮及特意讓我看到更多數據資料。

向您表示欣賞。

怎样说呢,我是说主要被骗多是内地来港的学生(事实上是内地来港的学生和内地商人被骗得最多) 而不是说香港居民。香港那边被骗主要是因为他们好色。

有些是因为告诉了家人才发现被骗。而媒体访问他们为什么新闻每天都有播他们还会中招。他们说他们不看过那些新闻。真的是当中有些人的智商和常识出问题吧。

其实我本文也未提及任何香港人因害怕而被骗什么的,不必把问题上纲到制度问题。

香港新闻中,大部份电骗的骗子组织是跨镜的,中港台三地都有,没有谁比谁高尚。
所以给都给你们赞,请别吵这种事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60024.78
ETH 2351.84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