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与米高聊天室 - 今日主题「西瓜的心思」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我们在新手村内,遇到一位有趣的大叔,他就是 @aellly ,我们称他为「西瓜」或「瓜叔」。

您是否想更深度认识他?
或是否他想更深度认识您?

我与小P @pgr,曾想过,他为何会四处表白? 不论向男或向女,但他都真情流露。所以我们尝试用聊天室,在北京时间5月15日晚 11时至12时,一起畅谈一小时。

20180515_ON_AIR.png

您可随意开题,您问,我们也会答。若答不到,我们会找西瓜盘问。

Sort:  

我也一不小心成了瓜叔的粉丝。。

原來,大家都很喜歡他。

看到这么多讨论,直接让我高血压发发给。老夫混身是缺点,你们又于心何忍这样对我。我这脆弱的心。需要好的sbd来治疗。你们给我点吧。画圈圈

明天给我收拾一下行李

又来这招。

明天你就升级为群主了~ 恭喜!

小P,您最近被西瓜抄袭了图画,您有什么感受?

呐,首先,西瓜并没有“抄袭”,西瓜能借鉴我的图,我很开心。
其次,我觉得松了一口气,还好西瓜只是用一下图,没有提到“爱”~

請問,提到愛,與沒有提到愛?
有差別嗎?

对我来说,没有差别。
但是,我不想引起 @softmetal软哥的误解。 软哥与西瓜在一起,已经承受了很大压力,大家都不想看到副村长不开心。

@softmetal 軟哥,到底受了甚麼壓力?
是沒被西瓜表白.... ?

我也有被他表過白呢.

唔知点解,西瓜从不当众对软哥说爱

小P,點解,您識廣東話?
您不是上海人嗎?

睇得多TVB,自然识小小广东话~
说起TVB,呐,西瓜 @aellly,是不是真的如你所讲“你永远美丽,在我心里”?

@tvb,我们请本期节目的嘉宾,一姐来谈谈心目中的西瓜

首先,我是只是一名吃瓜群众。

其次,我觉得,吃瓜群众,应该吃的是瓜子,而不是西瓜。当然,也可以西瓜子。

西瓜子呢,就是黑色的那种。一姐比较喜欢吃西瓜子,虽然吃人家的儿子并不好,一姐就是感觉儿子比老子好吃。为什么?

因为老子太水了,西瓜的老子呀,全是水!

一姐喜欢干货,干货,干货。

西瓜的儿子嘛,是干货。所以一姐喜欢吃西瓜子,所以一姐只是一名吃瓜群众。

一姐,您有沒有參加「吐嘈大會」?

这期参加一下吧

首先,一姐你永远美丽,在我们心里!
其次,在一姐心目中,西瓜究竟与别人不同在哪里呢?

所以,究竟瓜叔为什么叫🍉?而不是冬瓜、苦瓜、哈密瓜?好像从来没有人解释过这个问题?

真的,好像 @ericet 有一次介紹給新人時,寫了瓜叔。
之後,便多了一個稱呼。

村長,我有沒有記錯?

并没有解释啊?
IMG_2060.PNG

沒有說瓜叔,只有一位大叔

瓜叔是因为花生阿姨说自己是阿姨,我就叫瓜叔瓜爷,最后变成瓜叔了

啊,重組故事了!

涼亭的樓太多,未能一一看到細節,原來是這樣的背景故事。

不過,花生阿姨真的很有趣。

原来是软哥开始叫的 @softmetal
EFF4CEE9-EB5E-4606-BD0C-08617EFC6AD7.png

村長..... 您爬了多少層樓梯?!

对,想想瓜叔应该叫瓜爷,德高望重的他,哪能和我一个辈分咧!

大家都辣末喜欢西瓜,为什么村长总是要赶他走呢?

好像是村長越想趕西瓜走,西瓜反而越想留下來。

愛與恨的交織

打是亲,骂是爱。

瓜叔一不留神成了steemit上的网红了。。。

软哥此时的心情是怎样的?

羡慕,嫉妒,恨!

果然是炽热如火的感情!

感覺上,像在唱歌

瓜叔的媳妇不知道他这么口味重博爱吗

應該是知道的,故他才嫁給瓜叔。

综合讨论:村友们,您曾被西瓜表白过吗?

还没有,是不是人生不完整了?

軟哥,是否有一種「人生沒有了西瓜,好像缺了一塊肉一樣?」

有的,瓜叔不管男女老少都通吃的

我原本不知,但原來 @pgr 原來一直監控著 西瓜的一舉一動

@sharonqian 虾仁同学,对于西瓜屡次提到的“老火靓汤”,你如何回应?

@sharonqian 虾仁同学,对于西瓜也想将您妹妹加入老火靓汤,您如何回应?

坐等瓜叔現身說法
(來亂的)
先逃

小迪,先别逃~ 不妨同大家讲一讲,你心目中的瓜叔。

瓜叔是很厲害的
有很特別的專業
我想他只是想釋放一下對別人的欣賞吧。
他好像比較少生氣,但怕別人生氣。

是這樣的吧

他很重視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他在,與他不在,也沒有所謂
都可以聊。

哈哈哈哈哈
好像以前看過一本書叫Rebecca?
書的名稱叫Rebecca 但她在書中沒有出現過
都是別人在講

虛構故事,比真實的吸引。
世界永遠的定率。

因為加了很多自 己的元素及意思。

瓜叔晕了!快成红人了,吓得!

我也覺得,他一定能成為紅人。
大情大性的性格!!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8239.61
ETH 2287.71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