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無話可說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從沒識過會寫不出東西,也從沒試過水不到文。但原來要認認真真寫一篇文,表達最真實的自己,原來很難。

機構一篇五分鐘影片介紹VO稿,我寫了十天。想寫一篇關於香港的感受,今晚寫了六小時。從手機滿電,至需要再充電。寫完又刪,刪完又再寫。

寫完,當想到在社交媒體會有誰看到,在他的想法又怎樣,之後,刪了,又再寫。最後,還是完成不了。

常說,在Steem上寫心情記便可以,無壓力。

原來要真真實實地將內心寫出來,是相當相當難,最可悲是,當我在看到百度、微信及微博的流傳及消息時。心裡已沒有忿怒、意圖討論或維護。最後,學了一個簡單回應,試試直接買一張車票,自己親眼來香港看看。

我也在思想,當有一天,若我發現原來一直學習及相信的事及知識,原來與事實相差這麼遠時,我是否能接受?

我是刻意避開政治,也刻意不想與人談政治,或許,不想動氣,更不想與好友及家人的關係變差。故此,選了站吃瓜群眾一方。但有時聽到或看到一些奇怪的左派或右派的有問題想法時,會忍不住出聲去討論。因為,我自己覺得,不論支持那一邊,但願意站出來,必須要有道理,不能盲目。

太太很怕我容易與人起爭執,或者在社交媒體取笑人,避免破壞朋友間的關係。但是,自己確實經常忍不到口。

太太對問題的先知先見與及擔憂,比我敏感多很多倍。故此,她的憂慮也會比我大很多倍。

這一兩週,我們為未來一兩個月的工作進行了一些調動。而這些調動,現在回看都是好的決定。

雖然前路是多變,但是,人不是最懂得應變的動物嗎?

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还以为这贴就一个标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想不到配甚麼圖,結果沒配了,純文字感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米高!
@bluengel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94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 给你1枚SHOP币!

感谢代理503.38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22%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Thank you for your continued support towards JJM. For each 1000 JJM you are holding, you can get an additional 1% of upvote. 10,000JJM would give you a 11% daily voting from the 700K SP virus707 account.

"也刻意不想與人談政治",我也是~~

我不是政治冷感,只是,我想保持「和而不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70893.40
ETH 3659.70
USDT 1.00
SBD 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