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紅包】 加入Steemit後,慢慢感到自己變富有了.... 怪怪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我沒有買股票,銀行的股票戶口零結餘已達十年;自從十多年前信用卡遠程被盜款後,更不相信信用卡的網絡安全性。雖然離校二十多年,現時仍在用學生時代的「學生信用卡」(信用額上限只有港幣六千元)。

我們兩夫婦,這十年來只買過十萬元的中國A股基金,但想不到一年多前賣出時,最後也要虧本收場。

雖然進出投資市場的次數不多,只有數次,但已足夠令我們分心,要研究這又研究那,每次賣出買入也要膽心一場。

所以,一直以來,所有收入,全都是投放在公司、機構及家庭上。

第一次投入港幣$5000 (約USD$640) 至Steemit時,我們倆也商量了兩天。但覺得這未來趨勢必須要試一試,要不然我們的公司很大機會會追不上時代,而關門大吉。

在加入Steemit一個月後,從自身經歷感受到作為新加入者的傍惶。機緣巧合下,認識了 @ericet@softmetal ,一同籌備「新手村計劃」。新手村是遊戲內的用語,代表這裡有很多「任務」可參與;代表有不同的NPC可以解答任何問題;代表這村內有很多朋友可以結交;更重要是可在這裡找到合適的公會加入,一同在遊戲內出生入死。

從起初「透過新手訪談」,至後來設立了微信群「新手村涼亭」,再後來從原本想圍標參加「露三點」,演變成各人出題的「新手村猜猜猜」。

原本只想及早認識「區塊鏈」這條路,故選了在 Steemit 來開始。不知不覺間,成為了日常生活的一部份,從原本想幫其他新手找同伴,怎知幫自己找到不少的同行者。

大家的專業及知識領域,實在太濶了! 甚麼問題都懂??!!

最奇怪是.... 這裡完全沒有了年齡、地域、背景的隔膜,大家都可以暢所欲言,隨心而發。

今天是新手村滿月,時光飛快,但聯繫卻很深 (可能正值遇上「十真一假」活動關係),全日24小時,隨時上「新手村涼亭」都有話題可參與。

不知大家,是否也如我一樣,從原本想在區塊鏈上賺幣而富有,卻慢慢變成心靈滿足而富有?

yj508170d8.jpg

最後,我昨天問過村長 @ericet 及 村支書 @softmetal ,此帖收益雖然不多,但也希望能將此帖的全數收入,作為「滿月紅包」撥至 @team-cn 戶口,加大新手村的官方戶口的 SP。

Screenshot_20180501-103430.png

已打款至新手村帳號,祝新手村越來越繁榮。

Sort:  

新手村蛮好玩的!这样新手会有一定的归属感。
再祝满月快乐!

很感謝您的強力點贊!!!
一定會創作更多好玩的東西,建立歸屬感。

感謝您的支持。

满月红包啦😄希望新手村越来越好👍👍

現時的社交氣氛,的確相當好。
也剛好是Steem後熊市回升中,氣氛更力在提升。
這樣,有助建立歸屬感。

很开心能够认识村里伙伴们

的確,完全擴濶了我的生活圈子

看來A股坑了不少人,我印象中,2008年是3000點,2018是3000點....

抹泪,07年还有过5000点好像......

以前曾有人說「染紅必紅」,不論甚麼業務,買了便賺。

有點像現時的數字貨幣情況

国内的股市碰不得

太太說,當時是保險團隊的朋友,強力推薦。故此買了A股基金。

你們都是有遠見的人。

人到中年,不能不及早做準備

要不然,日後可能要拾荒

恐怕...我會成為拾荒行列,...

您的行業,可以有街邊檔,唔使拾荒。

捲起袖子 我準備好了

对我来说,最开心的就是能在这里认识许多非常厉害的人~的确很神奇!

對丫,越認識,發覺全都是神人

几位村官的确辛苦

我也有問過自已辛不辛苦,但實情是,不道苦,反而成了動力。

放手一搏 - 或有生机 :)

我像是IT 或遊戲行業的實業公司,每一步都小心計算。

你尼次买Steem - 应该系最佳溉抉择~

依現時穩步上揚的情況,我買入的價位 USD $1.8-1.9,應該這一世都不覆返。

等做隐形富豪 XD

五千蚊的底椿,很難成為富豪。
但買EOS有機會

嗯,EOS睇好先到$200关卡

從現時二十,至二百?!

你把围标的事儿都说啦,哈哈哈

吓。。。。原來,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啊,我太口疏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0
BTC 67689.07
ETH 3801.39
USDT 1.00
SBD 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