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打氣至緩緩上升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這幾天與太太在構想機構五周年感恩會的邀請卡設計,一段短短的邀請函,改了又改,改了又改,一改便改了幾天。最後,選定了這一段字作起首。

「數年前,社會不明白何謂「IT社企」,更疑惑怎樣將資訊科技巧妙結合與融和於社會服務當中;時至今日,卻連長者中心也必需融入資訊科技的日常應用。感謝您一直以來,為我們打氣,注入正能量!讓這家有若熱氣球一樣的IT社企緩緩上升。」

Image12.png

我們不住在想,其實這幾年走過甚麼難處? 各朋友及贊助商怎樣支持我們的構想?

今早才醒覺,原來我們這幾年的難處,是「疑惑怎樣將資訊科技結合與融和於社會服務中」。

智能應用來得實在太迅速,Apple公司前CEO喬布斯離世還不到七年。但世界已因他而作了翻天覆地的改變。

當中,最大的改變,便是短短幾年時間,一些六十至八十歲的長者,不單擁有智能手機,有些更擁有平板電腦,懂得隨時隨地上網,下載Apps及玩遊戲。這是全地球的人,在十年前,根本完全不會想象得到的事。

這幾年,有一班人,縱使不明我們在想甚麼,做甚麼。但卻願意熱血地支持。太太今早在想,可以用「熱氣球」來形容此事。這一班行家們,不只「加油打氣」,甚至打的是「滿有熱血的義氣」,好像熱氣球般,不住的讓我們緩緩上升。

0000.png

故此,用這熱氣球作背景,作了一張Whatsapp 及 Facebook的邀請圖,發給歷年來支持我們的朋友,返老還童,暢玩一天。

Sort:  

真好

全是義氣

哈哈 这几年可谓翻天覆地。但是社会服务的app还是相对较少,希望以后越来越多,祝五周年快乐,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剛剛回想..... 原來這翻天覆地的改變,只是幾年的時間。

羡慕!祝5周年快乐!

自己也覺得,這五年過得很快。
回想,好像不久之前的事。

如何给你投票?

投票?

請問,投甚麼票?

Image1.png

我明白了,原來,您不知那個「支持」的按鈕在那裡。
在金錢的左邊,便是那一個按鈕。

您之前按下的 「旗」符號,是「投訴」,不是投票。

哈哈我老爸兩個月前才開始用智能電話
今天我看到他自己google找影片看!

人們以為智能電話是給年青人

其實,長者才學得快。

还没坐过热气球呢😍

我也沒坐過,看電影,好像有一種隨時下墮的感覺。

我恐高,不知道能不能坐这个

我們兩夫婦也是恐高,應該不會去試。。。哈

祝5周年快乐!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2
BTC 59615.63
ETH 2524.32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