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1

in #cn4 years ago (edited)

今天是我們孩子(小狗Thank You) 的紀念日,兩年前的今天是他的喪禮,心情本已不好。

今天香港的氣氛很差,步入內戰的感覺。朋友的facebook中知道,今天是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日,但香港卻同時也進入了另一個階段。

本身今天要到中文大學開會,但出門前聽到警車聲音。慢慢亦聚了警察,因而通知中大,我未必出到來。

怎知,朋友通知我,中文大學已開槍,叫我不要來了。

可能在香港以外的人,以為現時是年青人在抗爭,但真真實實,從拘捕人數以來,一直是65%成青年人 及 35% 青年人。

我不知道媒體強化了年青人抗爭是甚麼原因,但是現實的香港是全民,任何年紀都在抗爭。

上面是剛剛看facebook,一班警察拘捕了一位婆婆。實況便是這樣,一家三口(小朋友只有幾歲),一同外出吃飯也被警告非法集結。

合理與否? 或許,大家可以先去找一找,才去判斷香港人在做甚麼事。又或者,不要太早便罵香港人在做的事。

可能,當您慢慢找時,便會發現現時不論入境處、消防處、廉政公署、老師、醫生、護士及數萬公務員,為甚麼紛紛與警察割𥱊,恥與為伍。

因為,以我知道及去了解,香港人在做的抗爭,與大家腦海裡所知道的抗爭,是兩回事。

在罵香港人前,還是先去了解實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Thank you so much for being an awesome Partiko user! You have received a 99.99% upvote from us for your 10729 Partiko Points!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感谢代理506.71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22%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JCAR 11월 구독보팅입니다.
겨울비가 내리는 것 같습니다. 쌀쌀해지는 날씨지만 건강한 한주 되세요.

Doesn't matter what country, they always harass the weak or vulnerable.

So people will pursue stronger weapons.

And Forgot Justice.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have used the Hashtag #[CC] and can now reward 20.0 comments under your post with one CC.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Commentcoin-Project can be found on this account.
Thanks for using it.

Happy comments.
Your CC-Team:
@kristall97 ([Code-Designer])
@alucian ([Project-Designer])

真不知道局勢會怎麼發展……希望中國、共產黨能夠民主化,也讓香港充分自治。

或許,不是期望完結,而是學習並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hop 謝謝您

你好鸭,trevorlp97!
@honoru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honoru,感谢你赠送SHOP币给1名用户, 你将获得来自我的30.3%点赞~
@tipu cura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63857.77
ETH 3117.63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