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被自己判死刑的電影劇本

in #cn6 years ago

每次完稿一篇文章,心裏都會沾沾自喜,以為它是一篇傑作。半個月前,我完稿一部微電影劇本時也是這樣的心情。
稿子交給投資方,資方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見,對電影的主線並沒有提出過多的疑問。他們催我修改,可是我遲遲沒有動筆。我一直在檢討,這部電影的主線設計是否還存在問題。
問題越找越多。我通過社交媒體與主創人員溝通,結果是,他們同意了我的自我否定。最終我決定將這部劇本廢棄掉,重新寫一部。
我這種自殺行為在時間成本上來看,得不償失。但我自我否定的精神有可能在投資人心中樹立良好的形象,為我們的長期合作奠定基礎。

Sort:  

Congratulations @hongzhu!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500.17
ETH 2654.95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