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随记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人的一生有落有起,而我之前一直想做个很普通,很平凡的人,做一些平凡事,每天简单快乐。
我曾一直憧憬,幻想自己的人生就是到了二十多岁,有个很稳定的铁饭碗,和一个相爱的人结婚,生娃,然后平淡无奇的走完人生。
我不曾刻意的去学习怎么做饭,但自从当过兵后,而且又有在炊事班三个月的打杂经历,让我渐渐的喜欢上做饭,而且我觉得厨房是个浪漫的地方,烤箱和微波炉相敬如宾,菜刀和案板迸发爱的火花,食盐和砂糖在调味罐里拉着手看日出日落。
在这样浪漫的地方,天为心爱的人做饭,也不求有多加赞美、只要看着她满满的都吃掉便是对我最好的报答。
这些也只能是在脑海中幻想一下吧,一路走来,总觉得自己每天的心态一天比一天老,有时连幻想都懒得取幻想了。
觉得每天都特别的累,虽然我老妈总是说,你这正是甩膀子努力奋斗的年岁,但我怎么也找不到奋斗的点。
想瞬间老去,这样就能看到结果,但又怕老的太快,心有不甘。
算了,看来是我又想多了,毕竟人生是有很多的路要走,慢慢走吧,欣赏这人生路途中的风景。
在这里祝福各位每一天都是充满着美丽与精彩,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点开这篇随记。谢谢。
hongyun.png

Sort:  

写的很真诚,我关注了你,你也关注一下我吧

Congratulations @hongyun!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hongyun!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2
JST 0.027
BTC 61861.45
ETH 2995.16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