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恐惧

in #cn6 years ago

面对那些给我们带来恐惧的情况是不容易的, 但是如果我们设法面对他们每一个人, 我们就能克服它们, 把我们的恐惧变成力量来克服任何障碍。

在我们生活的某个时刻, 我们害怕面对未知的事物, 就像我们第一次开始工作或者做一些我们不习惯的事情一样。我们紧张或焦虑, 希望事情顺利进行会让我们烦恼。所以我们很难呼吸, 我们感到不安, 不耐烦, 非常不安。

每个人都在恐惧中面对未知, 就像我们第一次开始工作或者做一些我们不习惯的事情一样。我们紧张或焦虑, 希望事情顺利进行会让我们烦恼。所以我们很难呼吸, 我们感到不安, 不耐烦, 非常不安。

如果我们曾经遭受过任何汽车事故, 当我们回到我们曾经感到震惊的地方时, 我们会有一个开始和绝望, 到了这样一个程度, 我们更愿意避免通过那个站点, 而不是去感受我们的痛苦。记住那件事。

有时我们感觉到某种动物的恐惧是未知的, 我们不知道为什么这种感觉, 它证明了我们从父母那里得到的恐惧。当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 presenciábamos 他们对那些动物感到的恐惧。

这就是一个好朋友的情况, 他不知道猫和老鼠造成恐惧的原因。直到他想起, 在他的童年, 他的母亲总是大声喊, 当他看到一只老鼠或猫;"这是我担心这些动物的可能原因," 他总结说。

恐惧限制了我们能够执行我们的项目, 因为它减慢了我们的速度, 我们不能执行我们计划的许多活动。有时, 它是如此的限制, 使我们呆在家里不去上课, 并提出一些测试, 我们相信我们会失败, 或访问居住在另一个国家的亲属害怕上飞机。

我们唯一能处理恐惧的方法是分析所有负面的想法;因为他们越是有害, 他们越强大, 我们就无法克服它们。

我们应该从改变 "我不能, 否则我不会做" 为 "如果我能, 我有能力, 我只是需要时间和实践来实现它。我们不能一夜之间就积极地改变消极的想法, 但是, 如果我们每天都积极地思考, 我们就会逐步改变。

Sort:  

@holakare, 其实我就是来点赞的,别管我哈!

再次感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59933.20
ETH 3191.47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