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r of code】#001 一小时学编程

in #cn5 years ago

之前就啊米高@honoru说过一小时编程这个网站,但一直没时间玩,直到前两天DIY平台推出了,这个SCOT平台也可以发编程和画画的贴,于时就注册个账号玩一下。

Hour of code1-1.png

于是我就注册了个账号来学一下编程,首先我第一个学的是《与安娜和埃尔莎一起编程》

Hour of code1-2.png

使用代码,与安娜和艾莎一起探索冰雪的魔法和美丽。在冰雪上滑行的同时,制作出雪花和各种图案,打造一座冬季乐园,然后分享给您的朋友们!

Hour of code1-3.png

程序代码:

for (var count2 = 0; count2 < 10; count2++) {
for (var count = 0; count < 2; count++) {
moveForward(100);
turnRight(60);
moveForward(100);
turnRight(120);
}
turnRight(36);
}

查看程序的动行动画结果:https://studio.code.org/c/51803719

Sort:  

聰明。
明了這一個快捷方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多謝米高推荐個咁好的网站,既学倒嘢又撸倒币!
!shop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你好鸭,米高!
@hertz300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41.00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感谢持有29.34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hertz300!

@hertz.di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aronli 阿柔 迎着飓风 骑着三轮车 给您送来
埃塞的果汁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加油!@hertz300
鸽子在mediaofficials支持你。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Miner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帅哥/美女!想要玩STEEM的第一款卡牌对战游戏吗?快来steemmonsters.com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Thank you for your continued support.

帅哥/美女!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Thank you for your continued support.

这个没玩明白 😩
!shop

我都看到您发编程贴了,哈哈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阿花!
@hertz300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6.00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你好鸭,hertz300!
@liumei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00.00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win!!!! 你赢了! 给你1枚SHOP币!

Support your post (by ACTNEARN Token)
Thank you for sharing, Nice post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9943.96
ETH 2421.71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