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rt of Nature大自然的艺术之宫--芦笛岩国宾洞

in #cn7 years ago

大自然的美妙不可言,我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是一个精美的岩洞—芦笛岩国宾洞。

1.JPG


芦笛岩国宾洞位于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是一个以游览岩洞为主,观赏山水田园风光为辅的自然景区,众多国家领导人,外国首脑及政要都参观过芦笛岩,有邓小平,朱镕基,胡景涛,美国前总统尼克松等,因此享有国宾洞的美称。

3.JPG


让我们一起来见证一下大自然奇特的艺术之宫的魅力吧。

一进洞口,感觉整个人都变好了,现在正是夏天,桂林的天气一般在35度左右,也可以算是非常炎热,但是洞内非常凉爽,微微有些潮湿,使得人不再因为炎热的天气而感到烦躁。

4.JPG


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当属雪人,狮岭朝霞和水晶宫三处景观,让我不禁感叹大自然的壮观,听导游介绍这些石钟乳和石笋每年最多长三毫米,那这么一个岩洞的景色得经过多少岁月的沧桑和洗礼啊!

雪人

5.JPG


狮岭朝霞

6.jpg


水晶宫

2.JPG


中古有句古话叫做“水滴石穿”,而芦笛岩却是水滴石长,只要有滴水活动,钟乳石就会不停的生长。

7.JPG


本来是想跟这些奇妙的景观合影的,奈何洞内光线原因,只拍成这样。

8.JPG


还是让我们来欣赏一下大自然的美吧!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芦笛岩内还有龟府,其中有一只万年以上的龟,摸摸背,摸摸头再摸摸脚,咱也算沾了点龟的仙气。

15.JPG

17.JPG


出洞前回首一望,惊叹啊,大自然给了我们太多太多美丽的景色了!我们应该好好珍惜,保护自然!

90.jpg
(这就是芦笛岩,此图片来源网络,当时放荧幕的时候没拍到这一幕)


感谢您光临 @herlife 请关注并点赞我吧,我会分享更多!

Thanks for visiting @herlife Welcome follow & upvote, I will share more with you.

Sort:  

好漂亮的景色,好萌的龟,最后说要保护自然,我举双手赞同!!!提议大家可以到支付宝、微信公益中看到一些做绿化的项目,可以稍微捐点钱。

是的 是的 这个提议可以有

谢谢亲的关注和回复,我平时也少少捐点在微信上每个月捐20 支付宝每个月25。亲如果不放心可以多找点不同的项目少少捐,大面积撒网哈哈

芦笛岩很美,我还有视频呢,3d的

美呆了!! 我也有视频 当时大荧幕放的 ,哈哈

UPVOTED.
very good.
I would be happy if you like to follow me and give your opinion about my posts.
Thank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8
BTC 58471.44
ETH 2587.53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