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在心里的梦,才是真的梦 Dream it Possible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响应 @jubi “谷哥点名”游戏第三期“”。

“这个世界并没有看上去的那么简单 
人各有命,上天注定, 有人天生为王,
有人落草为寇, 脚下的路,
如果不是自己的选择, 
那这旅程的终点在哪儿,也没人知道。”  


  ,人人都有。当一个梦想实现了,又会有一个新的梦想,当一个梦想破灭了,也会有另外一个梦想产生,总是不断的在诞生。拥有梦想是轻而易举的事情,而实现梦想却是需要能力的。有了梦想而不去奋斗,那便永远只是一个。梦想就像一粒种子,种在“心”的土壤里,尽管很小,却可以生根开花,所以只有种在心里的,才是真的! 


此图来源网络


在我看来,是不分大小的,只要努力想要实现的目标那就是梦想。  

幼儿园时期,我的梦想就是得到老师的青睐,每个月都能得到小红花。为此,我温顺乖巧,从不调皮捣蛋,成了典型的“乖乖女”,自然也是每个月小红花的得主。圆!  


此图来源网络


小学,我的梦想就是每学期拿到“三好学生”的奖状,每个班上只有三名同学,所以我必须考进前三名。为此,我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只为赢得那荣誉称号。虽然没有每学期,但是拿到的次数也不少。圆!  


此图来源网络


初中,我的梦想是考进最好的一所高中。为此,我牺牲了周末的时间,去补习。最后如我所愿考上了。圆!  
高中,我的梦想是考取一所好院校。还记得高中那会儿的日子,每日六点起床晨读,上午5节课,下午4节课,晚上还有晚自习到九点半,而晚自习并不是一天学习的结束,还要挑灯夜读至凌晨。那段时间虽然艰辛,但在拿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觉得很值。 圆


(此图来源网络)


虽然这一切说起来都是按部就班,那些想看起来很渺小并不值钱,但对于那时的我来说就是最大的梦想。  


人生的路,说长也很长,说短也很短。反正都是一生,何不开心快乐的生活呢?所以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是吧?  


如今,最大的想就是家人健康平安,不求大富大贵,只要能安安稳稳开开心心的过一生,那就足矣!  

The past, is everything we were don't make us who we are ;
so I'll dream, until I make it real, and all I see is stars ;
It's not until you fall that you fly ;
When you dreams come alive you're unstoppable ;
Take a shot, chase the sun, find the beautiful ;
We will glow in the dark turning dust to gold ;
and we'll dream it possible !

,永远属于我,而昨天却永远只属于!让我们的梦想插上翅膀,勇敢飞翔吧,小小的心灵,大大的梦想,把种在心里,dream it possible, 我们的生活必会因此而充实 !


感谢您支持 @herlife 我会分享更多!

Thanks your support for @herlife I will share more!


近期热帖 Recently Hot Post


清王朝发祥之地,满族兴起之摇篮 Old Town


 

Sort:  

梦 感觉就是明天的希望,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实现。但至少明天仍在,仍有希望。

这话说的可以啊,哈哈

To wake up and making the dream come to reality
that is the challenge and hope for us to go forward

come on, go for our dreams. :)

yep i will go for mine

平时玩steemit时间不太多,请教下这个游戏是类似于命题作文吗?

嗯 差不多的 更多细节 你可以问 @jubi

(此图来源网络)为什么要用删除线标记?

额,感觉好玩,就点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170.07
ETH 3425.12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