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大雪,让拙政园穿越回千年Beautiful Snow

in #cn7 years ago

苏州因雪变得宁静而诗意,拙政园因雪变得祥和而悠远!

十年等一场大雪,对于存在了千年的苏州园林来说,也许不以为意,

但对于匆匆数十载光阴的你我,却显得弥足珍贵。

东坡先生说,耳得之而为声,目遇之而成色。

此情境,坐于庭院一隅,听雪,看雪,忆古,思今,也不失为一件乐事。

景美,物美,人美,随拍即成画!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55.JPG

66.JPG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herlife 的支持!

Pls follow, upvote & reply @herlife, Thank you!

Sort:  

如詩如畫,真的好美!😍

是的,真的很美呢

Great post !you are so beautiful!

thank you so much. :)

景美,物美,人美,哈哈哈。

哈哈哈 容我稍稍自恋一下,待在美的环境下拍照都觉得更美了

Nice share

好美,又引发了我的乡愁。

那就快快回来吧

I don't know how to read this language. But the pics you have shared here explains everything. There is no need to read all the post. The pics are like heaven. Amazing view. I'm trying to read this post using google translate.
Thanks for sharing such a beautiful content and pics.

照的很漂亮呢

主要是景美,怎么照都美美哒,哈哈

好美呀……我今天去的...雪❄️已经开始化了……哭.....

因为昨天我下午去的,正下着大雪呢,今天下了点雨,所以开始化了

实在太美了……
我今天也去了拙政园……早知道昨天即使下雪球也得去😂,说不定还能和你来场偶遇....

感覺你很適合穿著清朝格格的衣服在這裏賞雪

哈哈 画面感好强,想想就觉得应该很美,之前我朋友还真的看见过有人穿着古装在那边拍写真呢!

哈哈!我可能中了步步驚心的毒。主要也是因為你人美,才讓我有這樣的聯想

从来没有去过苏州也是遗憾

欢迎你过来游玩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5
JST 0.028
BTC 53622.13
ETH 2208.05
USDT 1.00
SBD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