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将来,不念过去 ||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前段时间,steemit社区的朋友们都在写2017总结和2018计划,而每年到了年末和年初,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开始缅怀过去!有微信的朋友应该都被迫看了很多18岁的照片,“18岁照片”的突然席卷朋友圈,最开始我还不知道因为什么,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因为00后的天下已经到来,最后一批90后也已正式成年!

时光荏苒,不管愿不愿意,它却一直在推着我们向前走!而我们便站在了时代的浪潮里,每年都会发生许多事,不管我们有没有意识到,它都在悄悄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为了拥抱更好的将来,我们确有必要对自己过去一年中做个总结!好的坏的,它们都是自己的,时光一去不复返,不会再重来!

要说2017发生的对我影响比较大的事情应该算做是十二月初吧,那是我第一次生病住院,来的非常突然,没有一丁点儿的征兆!

以前身边的人都觉得我老strong了,因为我看着比较瘦小,作息饮食都非常规律,平常小感冒几乎都没有,在2017年以前从未挂过水!

A.jpg

然而却是这样的我突发眩晕,连路都不能走,感觉天旋地转,好似快要晕死过去,还一直不停呕吐,晕乎乎去了医院,经过一系列检查后医生说得住院治疗,当听到要住院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奔溃的,这是怎么了,怎么一觉醒来就都变了,明明都是好好的,一直不肯相信这已是事实,如果不是他在身边,我自己恐怕是接受不了的!

住院期间一直每天重复着挂水检查挂水检查,那时候真的感受到了自己的虚弱,一个礼拜快要出院的时候,医生从做的脑部核磁共振的片子上看到了异常,但无法确认,便再次做了加强核磁共振,排除了肿瘤,却依旧无法确认只能估计是髓鞘变!

因为我还很年轻,神经内科主任王医生当天跟我们聊了很多很多也许可能会出现的情况,最好的是这是一个静止不活动的病造,最差的便是一种越治越严重不治又难受痛苦的病了,但鉴于现在并未出现任何症状,实在无法确认!也就是相当于我的脑子里存了一个随时可能爆发的隐患!

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当时的心情,只是我一直不肯相信!

突然之间我就成了“病人”,稍有不适就会惹得身边的人担心,很不喜欢这种感觉!但却无法改变,这是因为关心因为爱而产生的担心,我无法拒绝也无法接受,唯有保持一颗平常心态继续原有的生活吧!

经过这个大事件,我想通了很多事,有些事情不要太纠结,不要去强求太多,不纠结自己心里也舒坦了很多,生活的更开心,也算得上因祸得福了吧!

最近朋友圈都在晒支付宝2018关键词,我的是温暖!很喜欢,希望我的2018像关键词解析的一样!

2018你更会料理生活!一杯茶,一锅汤,一张床,一捧花,理想生活大抵如是!

B.jpg


我要收拾好心情重新上路,不畏将来,不念过去,愿2018做更好的自己!也愿大家心想事成!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herlife 的支持!

Pls follow, upvote & reply @herlife, Thank you!

Sort:  

时光太过匆匆,生命太过短暂,不够时间遗忘,不够精力缅怀,不够力量期盼。过往的不念是释然,未来的不畏是淡然。暖暖的岁月静好!
评分:86分。

老乡,保重身体!

好的,出门在外你也保重身体哦

突然想到了,天妒红颜,哈哈哈。。美人,生活也会更美~

额 只要健康就好 啦~

暖暖~

哈哈 快晒晒你的!

2018年温暖的女神

必须温暖起来,么么哒

2018你依然是我女神~哈哈哈

么么哒!

暖暖的~

谢谢Nico女神. :)

女神

都叫女神,感觉好害羞啊!:)

祝健康暖和

谢谢啦~

可不可以把头颅MRI的片子发出来看一下啊,我还是蛮好奇的

你是神经内科的医生么,你在不在steemit微信好友群啊,我把片子发给你看看

我不是神经内科的,我是神经外科的医生,那个steemit微信群我没有呢,怎么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1
BTC 68734.33
ETH 3745.98
USDT 1.00
SBD 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