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在妻子即将临产时依然选择出轨

in #cnlast month

尊敬的各位:
我是一名女大学生。今天,我站在这里,不是为了博取同情,而是为了揭露一个让我深受伤害的事实。
我曾出于信任,将8500元转给我的前男友,他当时以陪伴我去医院堕胎引产、为我缴纳押金为由。然而,几天之后,他告诉我他把那笔钱拿去赌博了。我震惊、愤怒,立刻要求他归还我的钱,但他却选择微信拉黑我,甚至完全失联。
更令我痛心的是,在我怀着五个月身孕,精神压力巨大的时候,我不得不独自前往医院引产。在除夕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我失去了我的第一个孩子,那一刻,我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孤独和绝望。
在我手术完成后,他得知了消息,曾承诺会来看望我。然而,他最后却以出不来关为借口(他当时在澳门),让我在医院(珠海)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刻,并独自在第二天春节出院。
而在我还在为失去孩子的痛苦挣扎时,我发现了他已婚的事实,这让我再次受到了沉重的打击。更令我无法接受的是,我发现他所谓的出不来关只是借口,他实际上是在家陪伴他的老婆和女儿。
他不仅欺骗了我的感情,还利用我的信任,骗走了我的钱(恋爱的一年零四个月里我借给他46338,至今未还)。他的行为给我带来了巨大的精神痛苦和经济损失,我无法容忍这样的欺骗和背叛。
因此,我希望通过我的经历,能够引起更多人的关注,让更多人意识到这种行为的危害性。

image.png

Sort:  

Blog robado.

不是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2716.82
ETH 2447.73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