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女人真难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避孕的方法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就我个人而言,我还是比较喜欢用避孕药。虽然避孕药比较麻烦,每天定点得吃,为了怕忘还得每天订个闹钟,吃三个礼拜停一个礼拜。但是他有一点比较好的是,例假会比较规律,每次停一个礼拜吃避孕药的时候都会来例假,并且例假能精确到周几大概什么时间段来。我选择避孕药主要的原因就是这个。做女人就是麻烦,没来例假的时候担心,来例假的时候又难受。早上又去药店拿了避孕药,这边拿避孕药是免费的,只需要和GP说一下就好,很方便并且是免费的。

2018-01-19 10.11.28_副本.jpg

其实我还试过其他的避孕方式,一种是刚刚来英国的时候用的避孕帖,使用很方便,而且例假也会比较规律,并且比避孕药更好的一点就是不需要每天定点服用,只需要每周换一张避孕帖就好,而且避孕帖是防水的,不影响平时的活动。可惜成本太高,现在已经不提供了。

还有一种是皮下埋植,刚刚生完弟弟的时候试了这种避孕,因为说是弄上后可以管三年,可惜刚刚开始还好,大概半年后例假就不准,两个礼拜就来一次例假,一来就一个礼拜,直接放弃,让医生取出来。

还有一种是避孕针,这个我是在大概使用两年避孕药后尝试的,毕竟避孕药实在太麻烦了。避孕套我有不太放心,放环我又有点害怕,结果就选择了打避孕针。这个一针管3个月,比较方便,可惜使用后例假混乱,要么一两个月不来,要么一来就两个礼拜,最后只能放弃了,又用回避孕药。

不同的避孕方式,每个人的反应都是不一样的。每个人的选择也是不同。只能说做女人真难。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墨客你好,我好想支持你,但是我一直有点犹豫要不要点赞,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练过一阳指,我这个赞要是点下去,你搞不好会死!

你是段正淳还是段誉?哈哈😄

我是“段子手”

Following You...

会有副作用的吧。

妇产科老师讲避孕的时候咬牙切齿,觉得男人就应该结扎才对,女人避孕比男人麻烦且危险…

完蛋,不知道发完这个行长大人会不会杀将过来…

C189C683-72A0-438E-8047-DCA434E2AD57.jpeg

哈哈~ 应该普及给更多男人

吓得我都不敢说话了……

女人避孕是很麻烦

现在是某人表态的时候啦!

让男的结扎吧,一劳永逸

你现在用的是短效吧?
叫行长结扎,一劳永逸!

好大的胆子…^_^

我还想要生个女儿呢

你真行!

大家一致建议让justyy结扎。。。

Congratulations @happyukgo!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3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i follow you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8068.07
ETH 3133.85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