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童趣:留园里踩水坑 | Beautiful Sunday

in #cn6 years ago

Ivan喜欢看小猪佩奇,小猪佩奇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在坭坑里跳来跳去,于是乎,细雨蒙蒙的周末早晨,带Ivan去留园踩水坑。

虽然留园里的水坑没有泥,不过Ivan依旧在各个大小水坑里来来回回地走啊跳啊跺啊蹦啊。

苏州是一年四季都有花,粉墙黛瓦的映衬下红彤彤的腊梅更加娇艳。

晒晒周末去的亚马逊Seafood自助吧,他家坐落于晋合广场,人均130元,相较于其它餐厅,多一些红酒跟清酒,环境相对幽静,哈根达斯朗姆酒口味的很赞。我不怎么喜欢吃自助,辣么多肉让人还怎么减肥~~~

不过难得 @veronicazhu 请客,那就是吃吃吃的节奏啦~

开吃中,原谅我杯盘狼藉的桌面,他家的服务员收盘子收的很慢。牛肉有点老,三文鱼,北极贝挺新鲜,就是芥末味道很淡。Ethan吃这种自助就是会很划算呢,他超爱三文鱼,能吃一盘~对我来说,大明虾,生蚝才我的爱。大闸蟹一人一只,个头略小~

葡萄酒涩涩的,喝果汁调调味,他家还有现磨咖啡,木瓜牛奶等等~ 黄瓜汁,橙汁,芒果汁,西瓜汁都到我碗里来,我是一口气喝下两杯果汁的吃货~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是的呢 放松的好时光

有人请就是美丽星期天:-)

是滴是滴 o(^▽^)o

天天都是好吃的。。

是呢 所以得减肥

我猜,喜欢小猪佩奇的是不是都是已经当了妈妈的妹纸?(捂脸笑)

我觉得是,哈哈

哈哈~ 鹹食我還行,飲料就不是專門了~

o(^▽^)o 果汁我可以喝好多的呀

超強啊~~

祝你今天心情愉悦!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促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留意我的主页。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吃吃喝喝的好开心

是的呀 等着你做邻居呀 一起吃吃喝喝

性价比好高啊!我现在给娃看佩奇都不从第一集开始看了。。。

小猪佩奇对小孩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原来你们又偷偷的聚了一回,O(∩_∩)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3
BTC 64605.91
ETH 3159.61
USDT 1.00
SBD 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