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ω˘)☝蔓越莓桃胶炖银耳

in #cn6 years ago

mmexport1533699817151.jpg

😂终于从巴厘岛度假肥来了,我都快被晒成渐变色了。稍后我会更新巴厘岛的游记哈~

最近忙得不可开交,这两周就前天上全天班了,其他一直在请假,我要是老板第一个就开除像我这样不务正业的员工。

Mark一下今年的大事记:

定了一辆奥迪Q5,卖了陪伴我六年的小福,今天早上去过户,新车主居然抽中了998的车牌照,真是羡慕嫉妒恨~

Sort:  

看第一句还以为是变肥了呢……看不懂你们的外星人语言。

大神>o< mua.

这是什么鬼?

这是要深夜放毒嘛?

哈哈 大半夜来祸害~
我申请乌托邦翻译成功了呀 开心 O(∩_∩)O哈哈~ 半夜起来嘚瑟一下。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哇!恭喜提新车,奥迪Q5顶配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买的技术型~

美人喝的美人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 最喜欢你

讓你喜歡,呵呵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这个都要睡了,还让不睡的人不得安宁啊,深夜放毒~

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天亮说晚安(☝`˘ω˘)☝

哈哈哈,晚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狼姐姐,什么时候我才能开上你们这种土豪开的车呢,羡慕羡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国外这些车不是很便宜的么?

不是很便宜啊。。。只是比国内便宜。。。

我的关注点在美食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 味道还可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7
BTC 60678.52
ETH 2339.38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