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ah朋友圈奇葩说

in #cn6 years ago

第一篇 最好的礼物不是最贵的而是用得起的

近期碰到奇葩事了,友人圈子里的事情。
压抑不住我一颗八卦的心,赶紧动手写出来,大家一起发表感想。

mmexport1513233415826.jpg

去年,因为工作的原因,我接触到了政府在北京的外设单位,从总经理到总监再到我这位朋友,经过一年的时间基本都熟悉,都成为朋友,有的还经常相约。

先介绍下故事的主人公背景:

X君是这家单位的总监,负责的项目跟我有关,但一直处于对接,朋友圈点点赞的样子,所以印象中觉得此人只是还行。
Q姐是这个项目里,联系我的助教,年轻但社会,中层社会家庭的女孩子,有些叛逆,不拘小节,爱夜生活,玩得大。
Z君,小年轻,从外形到谈吐,只有一个词可以形容——屌丝青年。
G姐,海龟。中层知识分子家庭,独居,无所畏惧。
T姐,已婚小少妇。身材倍儿好,家庭普通。

故事还要从前段时间Q姐辞职说起。

先前交待Q姐是我的助教,可有一天活动,我里里外外却没发现她到场。这时候,有人告诉我她辞职了。

我的习惯是,别人不说,我也不问。

前两天,Q辞职后旅行归来,正好一起吃饭。本来是场便饭,可到一半,要喝酒。于是,好多我视而未见的都套出来了。

X从一线城市归来,开了一辆双门的轿跑。这是一个我不太感冒甚至排斥的汽车品牌和车型,因为在我看来购买这款车的人,应该是内心极度骚包,急于在女生面前展示疯牛踢躺,但经济能力又未能随心所欲,故而首选此款(朋友们想想应该就能猜到是什么车了)。曾经看过X在朋友圈里有意无意展示过,因为不熟没太在意。Q要吐槽的就是从这辆车开始的,X购得此车二手(骚中自有骚中手),做了拉花,换了进口LOGO标牌和跨级别的贴标。我一边吃,一边听着Q的单口相声。

至于说欺骗如我们这些朋友客户,弄点小钱之类的我倒没太过惊讶。惊讶的是T姐在X君的不间断洗脑之下,成了他的情妇。X君是有家室的,爱人跟着他从一线城市过来了,还有女儿,T姐也是有孩子的,目前夫妻已不睦。

从女性的角度,其实外人很难想象这个女人到底看中了X的什么,真爱?鬼都不信吧!X是擅长洗脑之人,本行的修为。T的出生和现状导致了眼界和分析能力除了问题,以为跟了X,坐上那台双门轿跑就能得到一些人的认可,甚至认为可以化生白富美,即将走进人生巅峰了,轻而易举被X拿下,带进了坑里。

说到这里我终于能够理解,为什么当遇到问题我在质问X的做事行为之时,T在一味替他说辞了。

好多人觉得,一定要跳一跳才够得到的东西,拿到了,自己一定会上一个台阶。

就像谈生意,只能坐MB车(不然人家以为你是司机),开BM车。商务场上,面子确实是一道关,生活中也是。

但是,对于不是生意场上的普通人,一些关乎面子上好的东西——比如车和包包,一定要买自己配得上的。什么是配得上的?那就是自己买得起、用得起的。

虽然那辆双门车,我觉得很逊,但是买辆二手还要拉花掩饰,X明显还没配得上这辆车,T就更没有了,充其量算她个腿长的笨女人。

有的时候越是咋呼越虚,低调才是强大。
(八卦没有完结,待续)

Sort:  

人生无处不八卦啊。

八卦一下下,控制不住爆料的心。

連八卦都要待續,分明是連續劇的架勢

有待续才刺激 哈哈

哈哈哈 敬请期待下集

贵圈真乱😂😂😂
我要出现一个人看一下前面的介绍才知道是谁😂😂

哈哈 下次给他们取名 小红小明

最看不起这种爱慕虚荣的狗男女!
这种男人越没本事越显摆,刚好被苍蝇嗅上。很多女人被爱慕虚荣给害了,好好的家不珍惜,跟上了花心男人以为自已多有魅力,最后只能无家可归。

😂确实如此。一对٩(๑^o^๑)۶

本人简书ID:尊敬的王二。在这里发的帖子都是我在简书写的。

👍明白了。

我只想说,期待下文。

同期待下文(看八卦的心大家都是一样一样的哇)

搬上小板凳

让我控制住八卦的心继续写!

大长腿。。。

哈哈哈 好会抓重点。

哈哈,这是我的关注点。

Amazing post good work

有点像电视剧。

艺术源于现实

You are a marketing manager. I value good communicators. I invite you to communicate with me using Google Plu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2
BTC 59249.61
ETH 2526.11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