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race Steemit at my 6th Blogoversary!! 博客六周年之际来一篇Steemit安利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 am going to write another celebrating post because today is my hannahwu.com's 6th Blogoversary! It is unbelievable to me that I have been writing this blog for almost 6 years. I don't post as much as before this month. That is not because of my lack of time. I have much more motivation and desire. Wonder why? I have found a more interesting place: www.steemit.com. I have written down my blog post ideas, travel experience there. And my account is @hannahwu.

最近没有更新博客,我把写文的激情转移到了steemit.com。 在 @tumutanzi 的博客公众号双重安利下,我开通了steemit的账号 @hannahwu,两周体验下来,原来我的文章真的挺值钱,两个星期的时间比微信公众号半年的打赏要多很多,感谢#cn区各位大牛大神大款们的关照。 此篇博文的目的就是告诉你们,我最亲爱读者们,赶紧来注册steemit首发博文吧。口说无凭,截屏为证,真的可以做到一篇文章100美元,只求你们记得一点“Do remember me when you are rich”。

Hannahwu.com 这个博客保留了我过去六年的点点滴滴,我相信大部分女青年都能从这些点点滴滴中找到自己过去现在乃至将来的影子。去年这个时候我安装了博客的统计,这一年虽说评论数一篇最多97条,单篇访问数最多七千多views,四百篇加起来也应该可以算访客成千上万了吧,希望每一个喜欢我的博客的你们赶快吞了这一颗安利,来吧~来吧~

来steemit写游记,美食,晒娃,晒幸福,秀恩爱都可以,每一年我们都成长变化。就以我的博客为例,六年前我刚刚毕业,开始我的第一份工作,随时准备卷起铺盖浪迹天涯的愤青跃然纸上,那段时间每周都会文思如泉涌的更新几篇伤春悲秋的文章,并且持续伤春悲秋了一年,没有任何评论,可以看出那会我甚至一个reader都没有,但是我就那么执迷不悟的一直写啊写啊,从没想过可能有人会看我的文章,没有任何功利心。

每当点开六年前的某一天看看,当时我在做什么想什么期许什么,有时候连自己想不起来是什么让我有那么大的感触,将心系天下苍生的精神放大至无限大。这也许是一份上天赐予的礼物,它不断的提醒我珍惜当下,多年之后,想要的依旧不满足,但是追逐美好的时光更令人怀念。翻开六年前故作文艺青年的文章,那段时光也是被现在的我艳羡着,自由,天真,烂漫,幻想着未来,doing everything silly and naive。

来吧,到steemit.com来,submit your story,记录下一切会被你抛弃到思想的尘埃中的故事。

这里是Steemit好友微信群,欢迎亲们的加入~

Steemit.com首发,第二天同步发布到我的博客跟微信公众号, 看得出我对steemit爱得深沉么?欢迎FOLLOW和Upvote @hannahwu.

Sort:  

功力蛮深的,写了六年了!

哈哈 瞎写 独立博客六年前玩的人很多 现在也是没落了~

此文已收藏,多谢分享steemit介绍给你的读者

被我拉来,现在拉别人,传销一般。😄

被你安利了一剂强心针~
什么传销 国内现在都叫安利~

然后性喜若狂?

强心针有这功效?

你不正体验着吗?

支持一下。

哇,都写了六年啦,比我长,我写了五年,还是断断续续的,中间还微博中毒了一段时间。

希望大家在Steemit的时光能够更加美好,加油写吧

嗯呐 加入晚啦~悔不当初 其实我去年就申请了一个号 打了两篇酱油 然后把密码忘了~

我是今年3月份就加入了,但一直没怎么玩,上个月才刚开始上瘾了

一直以为是位老前辈呢 哈哈 对我们这些新人一直君君教诲 好想恢复我以前的账号 不过密码不可能想的起来啦 我数了下有52位

没有啦,我也算新人,永远是新人,不老, 不老,哈哈
教诲可不敢当,多跟大家互动嘛

把微信号的粉丝拉来STEEMIT吧。每个人按赞收入后面就多加一个零了:)

这个可以有 但是公众号的粉丝 我不好单独联系他们 只有24小时内发过消息给我的可以单独联系。所以能拉来多少呢 还是独立博客靠谱吧

到目前为止,我是一个都没拉进来呢。

我安利了两个 @herlife @jessicameng 都是两个大美女啊 肤白貌美 求关注~

昨晚就偷偷的关注了。囧。

。。。你暴露了。。。

这个是掖不住的。

I follow them too right now , pretty girls always are our favourites, don't you think so ?

专业回收大姑娘小媳妇~

your post always too good :)
can you seen my dead body and aunt drawing post its realy good you naver seen before
if you like then folllooo me and voootee uuppp,,

恭喜欧尼,博客六周年啦~

谢谢我家女神!

Congratulations for 6-year blogging !

O(∩_∩)O谢谢

大力👍一下
看看凑够100没?

擦,计算失误

大牛也是这么的逗~

够100就好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133.79
ETH 2686.90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