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蓉粉丝虾——DIY Cooking: Shrimp & Bean Vermicelli with Minced Garlic

in #cn7 years ago

作为一个十足的吃货,除了吃之外,当然还要有做菜的好手艺,这样才能满足自己挑剔的味蕾。
非常感谢 @hannahwu 今天给我这个机会,把自己亲手制作的蒜蓉粉丝虾分享给大家。作为一个新人,虽然我的主页 @candiceji 还没有分享特别的东西,但我会坚持将我的美食之旅进行到底,因为在这里我遇到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话不多说,先上图:

图片1.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蒜蓉粉丝虾作为一道“颜值”不错的家常菜,非常适合亲友聚餐或者招待朋友,它的做法也相当简单。
主要的材料:大虾,粉丝,蒜蓉
配料:油,生抽,糖,盐,葱

做法如下:
1.把虾洗净,去虾线,在虾的背部剪开一刀,方便入味。
2.将细粉丝泡开,平铺在碗内,再将上述处理好的虾平铺在粉丝上。

图片5.png

3.将蒜泥切末,放入小碗内。并依次加入生抽,油,以及少量的盐和糖,搅拌后,加入锅内煸炒,直至蒜末发出阵阵香味,再装盘静置待用。
图片7.png

4.将静置的酱汁均匀的浇在大虾和粉丝上。
图片8.png

5.然后放入蒸锅,隔水蒸煮,水开后再煮十分钟便可起锅。

图片9.png

这就是蒜蓉粉丝虾的制作过程,是不是很简单,大家有兴趣也可以尝试一下。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的话,请Follow @candiceji 并且Upvote一下,希望得到大家的鼓励。有喜欢做菜和摄影的我们可以一起探讨,谢谢大家。

最后,晒上我和我的小伙伴 @icedream 。大家猜猜哪个是我,哈哈。

图片10.png

Sort:  

抗议
让我们这些吃不饱饭的情何以堪!

欧哥来苏州玩呀,我们小娘鱼给你备好,粉丝虾,油焖虾,盐水虾,都是当家招牌。

是滴,O哥快来快来,想吃啥都能给你做出来~

😊招牌菜,欢迎O哥来苏州玩。让我们大姐大 @hannahwu 招待你,我们还能顺便蹭饭。

让减肥的我情何以堪!

I don't know your language but I love shrimps so much)))) nice post

还接受投稿了……

学你的呀~

我的账号 @tumutanzi 不接受投稿!我给我的老师和我表哥,那是专门开了一个账号 @tumuta 帮他们。

我又木有两个手机号可以用来注册 一样一样的。

哇噻,我好饿!快递给我~速度!

哈哈哈 你滴明白 当你看到照片的时候 虾已经进了肚子呀 包括粉丝。

This looks amazing. I enjoyed your post and will follow! Follow me back @thatwilldopig

色香味俱全

色香味俱全!要去你家吃, @candiceji

O(∩_∩)O哈! 一起蹭吃蹭喝 边吃边拿。

我饿了😋

排版的时候 网速巨慢 我等得哈喇子一地。

Look so delicious

Upvoted. I'll be resteeming this now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071.06
ETH 3121.31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