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 Autumn |谷哥点名#8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Copy一下 @lemooljiang 的写作风格来参加 @jubi 的谷歌点名#8 秋:以小明大,见一叶落而知岁之将暮,睹瓶中之冰而知天下之寒。入口:第七期“谷哥点名”活动结束 & 第八期开始 #8 秋


(拍摄于小舟荡漾,古香古色,诗情画意的平江路)

在你的心里 什么是秋
是食果满仓的喜悦
还是叶黄满地的悲伤

我喜欢秋
因为秋高气爽
因为凉爽的风让我冷静

我喜欢秋
因为果熟蟹饱
因为季节带来的美味让我满足

我喜欢秋
因为秋多思量
因为情感丰富的季节让人神往

中秋团圆让人不忘亲情
深秋落叶孕育新的希望
秋 令人敬佩
秋 浪漫非常
我愿每个人都能有秋的收获
我盼你年年都感受团圆的月光
秋 思量
秋 难忘

Sort:  

我喜欢蟹

秋天什么悲伤,什么难过的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大闸蟹上市啦,可以开吃了。。。哦哦哦哦哦耶

o(^▽^)o 坐等国庆开吃 一人吃十只

果熟蟹饱,下班路上的我看到这个词表示肚子饿了😄

下班很早呀 五点半 我都是六点之后下班的。

小诗,赞👍
横幅,赞👍
期待ing...

哇,你们的队伍越来越庞大了。👍

是的呀 一桌都坐不下了 只能考虑户外烧烤了

應該是個很熱鬧的聚會哈哈

这横幅真帅!

^_^ 等做好了拍出来晒晒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3619.61
ETH 2698.75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