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ugar Letter From My Husband 思绪舞动如我的梦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前半生

跳动的音符构筑几处遮风挡雨的巢

鲜活的故事诉说一段嬉笑怒骂的情

飞驰的车轮丈量这条连绵起伏的路

阳光和湖水拍下记忆的相片

思念和憧憬堆起美梦的沙楼

似烈酒

酣醉


后半辈

淡坐洒满晨曦的公园

右手拄杖

左手牵一条老狗

闻着微风的香

听着电波深情独白着的往昔幕幕

如清茶

神明

mmexport1515325237386.jpg

Sort:  

好诗。

哈 我老公写给我的。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哇~青梅煮酒

青梅竹马~

太TM甜了❤️,容我爆个粗口~😂

哈哈哈~

幸福得不要不要的样子!祝梦想成真!

😂希望~

可能幾十年後,到了你後半輩的時候,當你坐在公園,牽著老狗,突然有人走過,說:「這裡還有一條老狗未注射!」然後一針插進老狗的身體。

老狗翻滾幾下,站起來,變年青了!他冷眼看你一下,精神奕奕的跑走了,只剩下你和杖

對不起,破壞了你的氛圍,我太天馬行空了🤣

😂看着被拖走的老狗,心中一片荒芜。

I like your title, but i actually dont know what you write, because i can't mandarin @hannahwu

无端端让我想起这首歌:“当你老了,头发白了”……

😂难道不是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7
BTC 60915.02
ETH 2636.51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