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脱线的品酒会 A Messy Summer Wine Tasting

in #cn7 years ago

It happened that a distillery invited my family to attend their a summer wine tasting party. I have attended many kinds of special purchasing meetings. But the sponsor made a mess of the party this time. When the sales manager is making a speech on the stage, the blanket is on fire. It began with a row, ended with a row, and nothing went right in between.

这次回老家跟着我家女王大人蹭吃蹭喝,于是乎上周去王府蹭品酒会。因为我家是做酒生意的,这种酒会参加好多多了,无非就是吃菜看歌舞杂技表演,一般我是不会写到什么感慨的,这场品酒会那个非一般的混乱啊,真是不吐不快~这次请客的是泸州老窖,他家的国窖1573是家喻户晓,现在推绿色健康新品,有个特别好解暑的名字,绿豆大曲,我不是在帮他打广告哈。

首先是各位领导一个接着一个的演讲,光是虚头巴脑的报头衔就得不带喘气的每个报两分钟,尤其是片区销售代理现场来了一个小时的PPT演讲,就你会做PPT啊?!两个多小时也没讲明白自己的目标客户是哪些?先是说现在年轻人吧,觉得中国的白酒不利于身体健康,喜欢国外的葡萄酒,露酒,清酒。我如果目标客户是年轻人的话,想想这238, 328, 580的价位,我觉得年轻人应该不太会接受,看来看去还不如江小白接地气。后来我听听说是用于商务接待,醒酒只需一小时,下午还能继续上班,但是这瓶身设计似乎有点Q,而且接待一般都是喝品牌,这年头酒香也怕巷子深。

不排除酿造大师沈才洪的演说还是很有水平的~总觉得被一群猪队友拉低了智商~

其次呢,六点大家都到齐了,一直拖到八点半才正式开席,酒店估计是准备太久,很多菜上来的时候都不热了。。。这么热的天气菜都凉了可见人家王府酒店的厨师也是等了起码一个小时都没见咱开席。。

然后呢,酒席开始了一半吧,抽奖才到第二个环节的时候,大奖才出来一位,地毯突然着火了,大家一窝蜂离席,后来一直有一股刺鼻的味道充斥整个会场,大家都出去到走廊透气,不要奖品也不能在会所人工吸毒烟。

最后呢,到了礼品发放环节,那个场面啊,工作人员跟分销商差点就打起来了,主办方觉得大家没有秩序,一会让走回会场再排队到门口领,一会说大家到片区代表店里去领,主办发站得老高的,喊了半个小时之后,每个工作人员摇手拒绝发礼品,让大家先走,还一个暴脾气的工作人员往领礼品的人群里面扔东西砸人,然后拿手机拍人群的视频。来领礼品的大大小小也都是些老板,也都好面子,有些分销商当场把礼品券撕了扔地上走了,估计这部分生意指不定就是做不成了。我怕伤及无辜,就赶紧撤离做到一楼大厅休息区等待,等了约莫20分钟,看到大家从三楼拎着礼盒都下来了,我们也上去领到了。

总之,我觉得这家活动安排得有问题,像人家洋河啊郎酒啊都是发请柬的时候,顺带一张礼券,入场的时候就会发放礼品,闹腾成这样的还是第一次见。

说实话,宝石绿这款口味还是可以的,大家买酒记得去我家,打个广告,哈哈~

Sort:  

你这说的好像有点场面失控啊~呵呵

(⊙v⊙)嗯 几度失控

当心猪队友们过来看到你的帖子把你给踩了。

首先猪队友得有个账号呀

哎,这就是我最近常常考虑的事情。猪队友现在没有账号不一定将来没有啊。而你现在发在 steem 的东西,将来还在那里,改不了也删不掉。

Upvoted and also resteemed :)

好像看電影一般!!!

哈 古惑仔的电影呀 真的快打起来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7
BTC 59944.92
ETH 2307.28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