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也不可以!想也有罪!

in #cn6 years ago

“没给钱呢”
“给什么钱?”
“汤面钱啊”
“汤面我用炒面换的给什么钱?”
“那炒面你也没给钱呐”
“炒面我又没吃,给什么钱”
——抖音最火段子宋小宝《吃面》

抖音这类小视频好火啊,超过了以往任何的语音、视频直播。连我这种被集体誉为“老年人”的都安装了,虽然我只看,自己不拍。

不得不说,连着刷了几天的抖音,感觉中华民族是不缺乏幽默细胞的,这一个个地,都-是-喜-剧-人-啊。

你瞅瞅,啧啧啧啧……
青年对象,要来段抖音,一个演一个配合;
小猫小狗也火啦。
还有就是,只要可以洗脑,一旦上了抖音,这首歌将瞬间火遍全宇宙,比如什么“爱得难舍难分”啥的,还必须整个电吹风,呼啦啦的。

发点段子,搞笑一下,乐呵乐呵,我举双手赞成,毕竟现在大家都好累,真的好累。有点闲暇时光,再不开怀大笑,一直满弓,这弦儿迟早要断的。

只要别传一些个恶俗的(之前被禁的),把丑事拿来炫耀的内容就行,搞笑夸张一点无妨,毕竟在当今这样便捷的时代,分分钟就能展示你的才华,才是有理,而且有了这种机会,好多原本不起眼的工作(餐馆拉个面,卖个冰激凌,做个陶瓷),也能展示出足够的魅力,拥有很多的粉丝。

这些新的传播途径,是不是也噌噌噌刷新了你的眼界了呢?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要不是我手机容量太小,估计我也会下个抖音刷刷刷。。。

哎?貌似找到换📱的理由了

哈哈 赶紧买买买

看来,你也中了抖音毒了⁽˙³˙⁾◟(๑•́ ₃ •̀๑)◞⁽˙³˙⁾

中毒已深,天天在家笑到抽筋

你也玩吧, 等你也變網紅!

逗逼属性不太够

haha realy funny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815.31
ETH 3124.40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