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和你一起吹吹风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正是一年中天平山的红枫最美的季节,想跟你手拉手顺着山道一路走,漫山遍野的深红金黄,暖暖的阳光透过树梢,明媚你的笑颜,这才是我的国庆假期该有调调。

无奈我的牙碎了一个小角,在附二确诊,那颗牙有根尖炎,结果是需要做根管治疗,总共去3-4次,第一次是用电钻一样的,钻掉了半颗牙,将牙齿打穿,冲洗消炎,封好,除了满口腔消毒药粉的味道,全程一个小时,居然毫无痛感。医院出来下午,我还得瑟去跑了30公里,做了个美甲。

上周又去了一趟苏大附二医院,牙科医生用针头医院的挫根管,再冲洗,拍片,封药,全程两小时,除了腮帮子很酸,也不算特别的痛。回家路上想起都四点了午饭还没吃,啃了一个三明治,于是噩梦开始了,简直痛得生不如死,晚上狂吃了三颗止疼片,才勉强入眠。打电话问医生咋办,医生答复来复查,严重的话,需要挂水。艰难的挪到医院,那个小伙子在我强烈抗议下,挨个敲了下我一排牙齿,说要么帮我开放牙齿,很快就不痛了,去问主任的意见。后来沈主任又来挨个敲了一遍(疼痛值100,生命指数为0),说根尖炎就这样,让我回去忍忍,明天不痛了就表示快好了,没好再去开放牙齿,一直开放,我的牙好不了,忍不可忍请了病假回家休息了。

话说,现在医改之后,挂号费涨了,医药费降了,医生连药都不给开了,记得以前都是捧一打回家的,还是我提醒要开消炎药,才给了两小盒,三天吃光光的量,这也算是医保改革成功的一小步吧。

高速上特别堵,避开出行高峰,Ethan决定载我去树山,乍暖还寒的天气去去林子里泡温泉也还不错啦。

去年去的树山温泉,这次去的是苏州乐园四季悦温泉,坐落在江苏最美村庄,通安镇树山村。这两家温泉都是位于大阳山北角,紧靠树山,山林相映,集山林山村之美。四季悦温泉不仅仅有室内的游乐场,冲浪池、儿童游乐池,还有酒店和餐饮等配套服务。一家三口选择在酒店里小住一晚,休息玩乐,度过很惬意的一个周末,酒店环境一般般,该有的配套还是有的吧。

1.jpg

Parking

苏州乐园四季悦温泉的道路指示牌,指示牌边上就是个大型停车场,足够停300多辆车子。 Locations 在通往通安的路上,有苏州乐园四季悦温泉的指示牌,老远就看到了后面山上的超大广告牌,车子右转就看到了温泉的大型建筑,想必温泉就在这个玻璃球里。椭圆形的玻璃顶,旁边绿树、翠竹掩映,很有个性的温泉。苏州乐园四季悦温泉的建筑很有个性,一个巨大的玻璃球建筑,隐于绿树掩映的大阳山山脚。

Outfits

我的泳衣是自带的,温泉大厅那里也有泳衣类的在售卖。 Relax 进入接待大厅,每人领取一个储物柜手环,女宾区有迎宾会带你找柜子在哪,里面可以换衣服,洗澡(有洗发精跟沐浴露,有吹风机,涂脸的是大宝),休息,二楼有餐厅,然后进入了温泉区。

2.jpg

温泉的室内空间开阔高大,营造的是地中海式风格的温泉世界。观光休息区的木平台,可以到这里找个桌子,坐下来喝点饮料,聊天。四季悦温泉有很多种温泉,每个温泉池都有一个牌子,上面注明池子的名称和主要功效。可能是假期,没多少人,我跟Ethan可以独自霸占一个小池子。

3.jpg

温泉池边上,设计了像原始社会的山洞,布置了一些炕一样的石床。踩上去略微有点烫,垫一条浴巾可以上面休息,再盖上一条浴巾,闭上眼睛休息休息,感觉还是不错的。

Night

夜晚的室内温泉,变成了一个雾气弥漫的世界,雾气腾腾的。我们在造浪池跟一群精力充沛的熊孩子们玩了好一会。

4.jpg

Attention

从我个人的体验来看,到苏州乐园四季悦温泉泡温泉要注意的事项有以下几点:

  1. 带好泳衣、游泳镜、游泳圈(那边有浴巾,浴袍,当然啦,如果自带睡衣,更干净啦)。
  2. 可以自带食物和饮料,里面有蛮多吃的,炒饭,汉堡,关东煮都有,价格也不贵。
  3. 泡温泉的时候需要保管好手牌,吃饭消费都要刷手环的,丢了也是需要赔偿的。
  4. 最好先在热身池子里泡10-15分钟,这样可以抵御寒冷,不受凉。
  5. “石床”一定要去睡睡,很舒服、很养生,尤其在大冬天,不睡你就白去了。

Foods

附近的田地里种植的是树山有名的“翠冠梨”,当然这个季节是木有的,哈哈。 苏州乐园四季悦温泉!来约一泡,树山村不见不散!

Sort:  

当时我去拔智齿的时候,超级痛苦的

😂拔牙跟根管治疗比就是毛毛雨啊

我昨天天牙也掉了一块,我发誓昨天,也就是10月2日掉的真的。我俩同病相怜呀

没有拔牙,是根管治疗,牙齿还健在,虽然比拔牙也好不了多少了。

你怎么说的这么专业呀,我就管那叫抽神经哈哈哈。我这是抽完神经以后应该包牙套,我又掉了一块,我郁闷中呀

只有拔神經,沒有做假牙?

做根管治疗 然后带牙套

如果你在上海,拔智齿强烈推荐仁济医院。我当时拔的时候,躺下来十分钟左右,医生就让我起来,我问他已经拔掉了,他说是的,好像没啥感觉似的!

我拔牙的时候可心累了

温泉太好了,像童话乐园一样!

哇~ 這溫泉世界不錯呢!!

是不错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59715.05
ETH 3186.24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