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非颖而不得?

in #cn7 years ago

我未潜心研佛
但心慕
梦得一禅
无欲无求
终青葱淡寡
盥心

我未通略紫微
但神往
参悟天道
神游苍穹
遂清风掠影
笑傲

我未颂唱福音
但感之
忏往自省
众善博爱
能归宿圣洁
永恒

然尘世尚不可得
浪之潮弄而不减
心欠安
非能释然

岂非绝顶而视
方能缘静平


述之以慰已

suzhou.jpg

Sort:  

无需那些,只在心中便可

你本善良

卿本佳人

I translate in english
is a great article.

这么好的词,可惜狼姐姐博客没恢复,不能发布到博客上。😂

😂都快忘了我的博客了。我去找找我买的空间。

你这波可以~也是666

咦,还会写诗!

o(^▽^)o 十八般武艺

百度了一下,没找到岂非颖而不得?的含义,它是佛教用语吗?

你若觉得是它就是。

现代诗挺难写的,吴书记厉害!

老师过誉啦

说!你到底是谁!快把逗比Hannah还给我!😂

哈哈 我们是忧郁的小公举

水自流,瓢自漂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2904.98
ETH 3359.08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