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家成了一片人工湖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Happy Tuesday! I hope you all had a fabulous weekend! Last Saturday morning we got up early and headed to my hometown.

上周又回了一趟老家,二叔说,我们老家被拆迁后,一个大老板买下那块地,在建一个初具规模的生态农庄,跟蚕桑园,据说有山丘、湖泊、跑马场、游船、烧烤、篝火晚会。遂背着单反,跑到农庄寻找是否还有老家的遗迹。

万万没想到呀,现在回自己老家的遗址看看还被收了10元的停车费。

跑马场还没有建好,养马场刚刚完工,马儿们大部分都出去遛弯了,只有这两匹在安静的吃草。仔细一打听是一个25岁的大学生,一个人住在这里养马,着实不容易。现在的大学生还是很能吃苦的。

养马场旁边的小湖,在山坡下面有一个更大的人工湖,估计等对外营业了,可以坐木筏游玩~

水牛大哥们呀,知不知道你们戏水的这条人工河以前是我家的鱼塘么?在你没来之前,俺们可是塘主的女儿。

第一次近距离看到水牛,这位水牛大哥是一直在看着我,那矫健的身材也是萌萌哒~ 不敢靠近它们,怕用牛角顶我~

美腻的格桑花,我拍不出那个范儿~容我多练习练习~

欢迎大家来我老家体验一下生态游,You name it, they have it.

Sort:  

想了想这工程量还真是不小啊

是的呢 估计挖了一年吧 比较我家之前的鱼塘很小啊 现在这个人工湖 开车还得二十分钟

想起来那句名台词我要让所有人知道,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哈哈哈哈

好的,支持生态游,哈哈。我外婆家那边也一样^^

现在环境倒是变得不错

我家的BB E 會很愛這個地方以為最近他很愛馬🐎哈哈

只拍了两个 有一个超级彪悍超级高的没有拍

你下次就跟他說, 我們沒讓出這塊地你們就沒得建農場了, 所以以後不可以收我停車費 LOL

下次刷脸进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1399.80
ETH 2987.20
USDT 1.00
SBD 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