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孔不入的共享经济

in #cn6 years ago

苏城越发地堵了。于是,早高峰时间我开始适应地铁出行,出了地铁可以步行一会儿,这样也可以算是小小的锻炼。

这两天春雨绵绵,没有出地铁站,我APP上定好了网约车,出站正好可以上车。

说到网约车,便利了生活,我深有体会。想到十多年前的苏城,要打一辆出租车是多么地艰难,头十分钟永远是“有客”。后来有了“电调车”,涨价60%,用着不开心,可还得用,商贸圈的停车位以及高铁站的停车费,你懂的。

后来网约车进入国内,很好。虽然风波不断,但至少,我觉得现在打车比以前方便,而且打车费没有涨价。

2.jpg

另外,今天在网约车上看到了件好玩儿的东西,在座位上套了一个按摩座套,只要扫一下二维码,可以在车上体验按摩座椅。

3.jpg

这可谓“共享+共享”了。我好奇问问司机,有没有人用,大概使用的频率。司机说,一天跑下来,至少也有3到5人因为新鲜感要体验体验。这样一个月也能有个100多单,像这样的按摩座套,用不了一个月就回本了,还算比较聪明的做法。

我的观念在逐步转变,其实多一些聪明的做法也好,不管能不能长久。因为有些东西生来就不必为匠心,有些人要成功也不需为大师。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

赚快钱也不失为一种赚钱方法,没人规定只有百年老店赚钱才安心。

哈哈 能赚快钱的才是高手。

这个亲你试了吗?

木有 来不及 我打车只有3-5分钟的车程。

跟师傅说,我要个加急的

新奇的东西总是会吸引好奇的观众……

下次去试试 如果是稍微远一点的路程的话。

现在这个共享按摩椅在汽车站,机场,商场好多地方都有了,真是无孔不入的共享经济呀😄

我在电影院看到 比较多。

出租车上装按摩座套,确实不错的想法啊
成本不高,短时间回成本,剩下时间就是赚钱了

狼书记,体验了吗

没有呢 早上打车 一会会就会下车 3-5分钟就到公司。

嗯嗯
下次距离远的话可以

说到共享经济,我就想起了之前的“共享男友”…

老板,给我一打暖男~

真是个好主义,坐车得时候,可以同时享受下按摩,还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确实 如果是长途的话 可以体验下。

商机无处不在啊!

是的(=^^=)脑袋活络总是能赚钱的。

我到是好奇作者以前究竟是什么样的观念,很保守吗?

😊传统行业接触的多一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68.45
ETH 3162.85
USDT 1.00
SBD 2.44